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样是燃气重卡 世峰物流为何点赞欧曼2019款LNG重卡

资讯 TOM    2019-03-14 17:12

眼见油气差价不断拉大,“打赢蓝天保卫战”也向“国六”排放布局和“国三”车辆淘汰吹起了冲锋号,而最关键的是运价还不见涨,这就无形中推高了柴油车的使用成本。而眼下可替代柴油车的最靠谱选择当属燃气车,特别是在重卡运输市场,在告别“气荒”后,在气源丰富的西北地区,燃气车又一次成为用户的“香饽饽”。

同样是燃气重卡 世峰物流为何点赞欧曼2019款LNG重卡

【陕西世峰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世峰点赞欧曼2019款LNG产品】

陕西世峰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世峰如今就是这“香饽饽”的享用者,他为记者简单算了一笔账,公司目前有6台LNG重卡承接京东物流西安至乌鲁木齐专线,单车往返5300公里,假设柴油车和燃气车的油耗、气耗分别为36L/100km和36m³/100km,按照西安目前0号柴油6.5元/L,气价4.2元/m³计算,一趟往返,柴油重卡需要燃油费12402元,LNG重卡需要燃气费8013元,二者的差价在4388元,按照目前一个月5趟往返计算,单车每月轻松多赚2万元,相当于免费雇两司机,LNG重卡带来的高效益可见一斑。

同样是燃气重卡 世峰物流为何点赞欧曼2019款LNG重卡

【欧曼2019款LNG重卡上市】

而眼下“贪心”的薛总还不满足,近三十年的卡车运输生涯告诉他市场上一定还有更好的燃气车,收益还可以在提高,而最新上市的欧曼2019款LNG重卡就是他认定点赞的产品。

同样搭载潍柴机欧曼更舒适服务更全面

与柴油重卡一样,用户对于LNG产品首要关注的还是发动机,因为它的气耗和故障率直接关系着用户的收益,欧曼2019款LNG产品拥有康明斯X12NG发动机和潍柴WP13NG发动机两种选择,用户可根据自身运输环境最初最优选择,而这两款发动机也可谓各有所长,前者在轻量化、主动安全性方面更胜一筹,后者在市场产品普及率和用户口碑方面先行一步。

同样是燃气重卡 世峰物流为何点赞欧曼2019款LNG重卡

【搭载行业主流之一的潍柴WP13NG燃气机】

同样是燃气重卡 世峰物流为何点赞欧曼2019款LNG重卡

欧曼2019款ETXLNG牵引车内饰升级

众所周知,潍柴燃气机在重卡细分市场的占有率第一,特别在西北地区维修服务都很方便,那同样是搭载潍柴机,薛总为什么点赞欧曼产品?“首先你看一下驾驶室内部做工,相同价位的产品,欧曼车的内饰明显要更精致,没有那种粗糙感,特别是2019款新品,整个布局更加舒适,卧铺也加宽加厚了;其次我从2015年开始接触欧曼产品,目前公司有16台欧曼车,这几年的感受是欧曼的售后服务没得说,始终都非常给力,不管是车辆救援还是人情关怀,都值得长期合作”。直性子的薛总毫无保留的告诉记者。

三大“功夫”加持欧曼2019款LNG重卡表现不俗

当然,用户最终选择欧曼LNG重卡,肯定不能是感情用事,就如薛总一般是看中了欧曼LNG产品的真功夫。

功夫一:自重轻;以主打运煤、钢材市场的欧曼2019款ETXLNG牵引车为例,自重仅为8.5T,德国技术的轻量化后桥,实现降重112kg;轻量化轮毂,实现降重70kg,轻量化995L的大单罐气瓶,整车一共减重540kg,满足用户多拉货、多挣钱的需求。

同样是燃气重卡 世峰物流为何点赞欧曼2019款LNG重卡

功夫二:安全性高;为保证行车安全,欧曼LNG重卡从主被动两个方面提供全程守护:主动安全上,采用奔驰技术实现制动蹄加大加宽,制动力更大;特别是拥有燃气车少有的发动机辅助制动技术,福康X12NG发动机拥有iBrake2.0技术,具备最大400马力的制动力,帮助用户一般山路免装淋水装置,省心又省钱。同时在被动安全上,欧曼驾驶室采用国内最厚1mm钢板以及防前钻车的高强度碰撞,即使是最危险的情况发生还具有驾驶室碰撞后移技术,成为司机最安全的生命保护仓。

同样是燃气重卡 世峰物流为何点赞欧曼2019款LNG重卡

康明斯X12NG动力更安全

功夫三:气耗相对较低;用户最关心的衡量指标当属耗气量。欧曼LNG产品深谙此理,产品采用了先进的燃气系统,通过优化气体机专用活塞、活塞环,改善燃烧状况,使燃烧更充分,同时采用LNG专用大流量喷嘴,燃气压力需求更低,更方便进气;再配合上高效传动的法士特变速箱和小速比后桥,可以实现相比竞品气耗省5%的优势。

同样的燃气重卡,欧曼2019款LNG产品显然更胜一筹,而这不仅吸引薛总本人点赞,也成为他身边卡友们的首选产品,欧曼2019款LNG重卡可以多赚钱,舒适安全又服务周到的表现让其逐渐成为西北用户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