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尔街英语携手哈佛商学院出版发布“哈佛管理导师”中国升级版

资讯 TOM    2019-03-14 17:34
华尔街英语携手哈佛商学院出版发布“哈佛管理导师”中国升级版

-“哈佛管理导师”随时随地相伴,语言学习帮助收获知识红利

上海2019年3月14日-- 2019年3月13日,华尔街英语·哈佛管理导师签约仪式在华尔街英语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成功举行。华尔街英语全球、华尔街英语中国、哈佛商学院出版的代表们,在全国各地数十家媒体记者的见证下,联合发布了哈佛管理导师课程升级版。作为培养领导力方面的领军代表,“哈佛管理导师”不仅迎来课程发布的20周年,也成为了华尔街英语与哈佛商学院出版携手步入又一个十年合作的里程碑。

华尔街英语携手哈佛商学院出版发布“哈佛管理导师”中国升级版

哈佛商学院出版全球事务高级副总裁Vinay Hebbar先生

哈佛商学院出版全球事务高级副总裁Vinay Hebbar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十年前,华尔街英语因其特色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以及业内的美誉度,成为了哈佛商学院出版在英语作为第二语言领域的优先合作伙伴,推广“哈佛管理导师”。本次“哈佛管理导师”中国升级版参考了合作伙伴的反馈,为中国学习者特别推出了中英双语版本、以及课程手机APP,实现了随时随地、无语言障碍地学习“哈佛管理导师”。

汇集了全球知名管理专家和意见领袖的最新思想和成熟实践,“哈佛管理导师”拥有权威、经典内容,使用场景广泛,是全球400万学习者所信赖的提升领导力课程。此次发布的升级版包含41个领导力发展的必备模块,大量的管理工具和视频。学习者可按需学习,自主运用、实践。

华尔街英语携手哈佛商学院出版发布“哈佛管理导师”中国升级版

华尔街英语(全球)首席执行官柯大卫(David Kedwards)先生

华尔街英语(全球)首席执行官柯大卫(David Kedwards)先生表示,华尔街英语的多元法®学习体系,以及“互动式”学习法,帮助学员精进英语语言能力的同时,还在自我管理、时间规划、社交沟通等方面给予锻炼和提升。The Power to Change Futures(改变未来的能力)的品牌理念也因此得以传递和实践。

面向英语学习者推广“哈佛管理导师”,让华尔街英语课程产品及服务的“拼图”更加完整。华尔街英语针对性地设计了“哈佛时光”专题活动和主题研讨课,帮助学员深化对管理课程内容的理解和运用。完成“哈佛管理导师”课程学习,学员还可获得由华尔街英语和哈佛商学院出版联名颁发的学习证书。

华尔街英语携手哈佛商学院出版发布“哈佛管理导师”中国升级版

“哈佛管理导师”课程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10年来,华尔街英语学员通过学习“哈佛管理导师”课程,不仅提升了商务英语语言能力,而且,还在自我职业规划、管理思维、领导力技能等方面也大有收获。大家普遍反映更有信心面对未来的社会竞争。

随着移动互联和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不被机器替代”成为当代人新的焦虑。如何才能在这场“人机大战”中胜出呢?人力资源的专家们纷纷强调,在提升STEM(Science,Technology, Engineer and Mathematics) 硬技能的同时,更要注重打造软技能。多语言沟通,提升战略思维、领导力、自我管理等软实力,越来越被年轻一代所关注。华尔街英语与哈佛商学院出版合作向英语学习者推广“哈佛商业导师”课程,无疑是具有前瞻性地走在了行业的前沿,为广大英语学习者带来更多知识红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