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在线教育杰出人物榜”出炉 iTutorGroup创始人杨正大上榜

资讯 TOM    2019-03-14 17:34

3月12日,《互联网周刊》& 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在线教育杰出人物榜”, iTutorGroup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正大上榜,位列三甲。作为在线教育的开拓者和杰出企业家,杨正大在过去二十余年里以互联网、大数据、AI等科技不断颠覆传统教育模式,引领在线教育行业持续创新。

“2018中国在线教育杰出人物榜”出炉  iTutorGroup创始人杨正大上榜

在线教育开拓者 树立行业发展标杆

作为全球首个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iTutorGroup无疑为业内许多后来者树立了发展标杆。

二十多年前,杨正大看到互联网的特质可以重新设计教育,在英语培训行业首推真人在线互动教学模式,让学生和老师可以实时互动;他打破国界,引进外籍教师,让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国际化教育;他打造了教育领域第一个“共享经济”平台,通过互联网将全球优质教学资源提供给需求方,实现了师资全球化,教育无国界。

出于对科技的敏锐洞察和前瞻性眼光,杨正大从创业之初就将iTutorGroup定位为“以数据驱动的教育科技平台”。近年来AI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迎来了大爆发,而杨正大又是行业里率先将AI运用在教育场景的先驱者。

早在2005年,杨正大带领iTutorGroup自主研发了获独家专利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十多年间,iTutorGroup投入上亿元进行DCGS系统的升级迭代。通过给老师、教材、同学标上不同的标签,DCGS系统帮助学员依据兴趣、背景、能力等特质量身定制课程,并在每一堂课中精准匹配最适合他的老师、教材和同学,真正实现“一人一类,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服务。

“2018中国在线教育杰出人物榜”出炉  iTutorGroup创始人杨正大上榜

科技革新引领者 推动教育公平发展

今年2月27日,杨正大在iTutorGroup “新时代 新教育 创未来”发布会上宣布,集团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创新大使、世界首位机器人公民索菲亚达成战略合作。他现场展示了索菲亚走进在线课堂与学员互动教学的视频,宣告智能教育时代正式来临。

iTutorGroup与索菲亚的合作开创了“新双师”模式。在“新双师”模式下,AI老师将承担部分知识和技能传授工作,人类老师更关注于学生品格的塑造、创造力的培养,形成“教”与“育”的分工协作。杨正大预测,人类智慧与机器智能完美分工、人类老师与AI助教共同教学,将是未来教育的必然趋势。

不久前,两会期间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并提出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优质资源共享。而iTutorGroup在杨正大带领下,一直以来都在践行以互联网推动教育公平发展的使命。

iTutorGroup旗下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过去几年非常重视三四线城市的拓展, 2018年非一线城市的学员占比已达75%,其中不乏来自新疆、云南、贵州等偏远地区的学员。“通过互联网,在线教育可以把优质的一二线城市教育资源输送到三四线城市和偏远地区,解决教育资源不公平的现象。而我们从事在线教育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实现教育的公平性”,杨正大坦言。

凭借卓越的创新精神和出色的领导力,杨正大本人曾先后获得多项荣誉,包括 “高盛全球100位最具魅力企业家”、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全球教育科技创变者”,以及由《中国新闻周刊》颁发的“影响中国2018年度行业领袖”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