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山小视频第一乐章出演克劳锐颁奖晚会 实力惊艳全场

资讯 TOM    2019-03-26 09:27

3月21日,克劳锐举办的“大势发声——2019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 AWARDS颁奖盛典”在京举行,火山小视频超人气主播第一乐章受主办方克劳锐邀请出席,大放异彩。

火山小视频第一乐章出演克劳锐颁奖晚会 实力惊艳全场

颁奖典礼现场,第一乐章不仅斩获了“克劳锐年度黑马自媒体”这一重量级奖项,还现场演唱了他们爆红网络的原创歌曲《前方》。《前方》歌曲在2019年2月在各大音乐平台首发,发布之后在抖音蓝V引起巨大反响,中国日报,中国财经网等媒体都使用《前方》作为BGM。在峰会现场第一乐章伴随着《前方》青春激昂的背景音乐响起,第一乐章凭借扎实的唱功和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火山小视频第一乐章出演克劳锐颁奖晚会 实力惊艳全场

“当身体拥有梦想的翅膀,迫切的渴望,注定不寻常,光明一定在前方,我不能停止飞翔”,透过歌声,大家仿佛看到了在梦想加持下的第一乐章,一路走来披荆斩棘,从火山小视频红人主播,到原创神曲红遍网络。从在北京卫视春晚表演经典歌曲《溜溜的她》,到如今在行业标杆克劳锐新媒体颁奖晚会上演唱原创歌曲《前方》,他们在追求梦想的旅程上,脚步从未停歇。

火山小视频第一乐章出演克劳锐颁奖晚会 实力惊艳全场

与一般的网红主播不同,第一乐章是一支配置完备的乐队组合:主唱不仅实力不俗而且颜值在线,吉他手和键盘手也都有着极高的专业素养。事实上,第一乐章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也是有迹可循的,三人从乐队成立开始就确立了专业歌手路线,在火山短视频上把每场直播都做成演唱会的形式,并改编了超百首抖音神曲,深得粉丝喜爱。

火山小视频第一乐章出演克劳锐颁奖晚会 实力惊艳全场

第一乐章不仅在火山小视频上收割了大批粉丝,在业内也受到了专业歌手的点头称赞。2018年9月,在火山小视频上,第一乐章和胡夏连麦并演唱了胡夏的代表作《那些年》,展现了不俗的唱功实力,同时也获得了胡夏的鼓励:“不要怕沉寂,你有实力,红只是早晚的问题!”。而第一乐章也没有辜负胡夏的期望,从之前的改编歌曲,到现在的爆红原创,一路走来不断修炼内功,在众多网红主播中强势突围。

今年年初,在北京举办的2019火山璀灿之夜上,第一乐章和邓紫棋、娄艺潇、汪苏泷、金志文、袁娅维等众多明星同台表演,实力与人气兼具的他们,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同时,他们也获得了奖杯,登上了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第一乐章的成功除了自身的努力和资质之外,也离不开火山小视频提供的平台化运作和支持。火山小视频通过强调多元化的扶持打法,打破了大众对于直播的刻板印象,让大众看到一个更具特色和内涵的主播形象。利用其强大的流量资源和曝光量,帮助第一乐章获得了全平台的影响力,也为他们突破“主播”局限,进军专业歌手领域一路保驾护航。

如今,在各大音乐平台和火山小视频上听着第一乐章的原创歌曲《前方》,正如亲身体验他们的奋斗一般,他们自身和《前方》都在激励着为梦想努力奋斗的年轻人,希望他们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继续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音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