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设绿色家园 安然公司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9-03-26 09:58

坚持绿色低碳,建设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是我们共同的责任。2019年3月18日,安然公司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安然公司又迈出了“履行社会责任,建设绿色家园”坚实的步伐。

履行社会责任 安然在行动

安然公司光伏电站项目通过国家发改委立项,投资约300万元,年发电量约为98万度,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形式,共使用305KP单晶光伏板2576块,80KW阳光逆变器9台。

建设绿色家园 安然公司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启动

通过阳光云系统,可以实时显示光伏电站项目的日、月、年度的数据,清楚地显示光伏电站的运行情况,例如实时发电量、累计总发电量、等效植物等数据。同时,通过手机APP,可随时监测光伏项目的运行情况。

建设绿色家园 安然公司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启动

光伏电站项目25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2.4万吨 ,减少树木损耗130.4万棵,相当于减少汽车行驶里程2.08亿万公里,减少二氧化硫排放717.75吨,为国家、为人类绿色环保的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安然公司光伏电站项目是安然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具体举措,对于企业新旧动能转换、2.0时代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安然公司领导亲临指导

3月18日,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携部分公司高管亲临光伏电站启动仪式。

建设绿色家园 安然公司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启动

董事长刘润东先生指出,人与自然共生共存,伤害自然最终将伤及人类。工业化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物质财富,也产生了难以弥补的生态创伤。我们不能吃祖宗饭、断子孙路,用破坏性的方式搞发展。我们应该遵循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理念,寻求永续发展之路。

建设绿色家园 安然公司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启动

作为一家有担当的民族直销企业,安然公司在创新发展的同时践行“仁愛、感恩、诚信、利他、良知”的企业价值观,专注公益事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坚持开展植树节活动、志愿者活动等公益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口碑。

面向未来,安然公司将始终以兼济天下、回馈社会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建设绿色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