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燕酿制携手“针织女王”潘怡良:激发女性之美

资讯 TOM    2019-03-26 10:30

爱美的女人才会热爱生活,充满情趣,永远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才会更加惹人注目。而女人的美丽,可以是美在容颜,美在仪表,美在曲线,美在打扮,美在心灵,美在气质,美在浓郁的女人味。

刘燕酿制携手“针织女王”潘怡良:激发女性之美

台湾首席设计师潘怡良,是中国时装界屈指可数的针织设计师之一,有着台湾“针织女王”的美誉,她的作品非常擅于应用针织素材的垂坠特性,彰显出人体线条的柔美。

由于小时候家里经营毛衫工厂的缘故,潘怡良耳濡目染地爱上了针织。而选择针织作为重要的设计元素,主要是因为针织极富弹性、包身紧凑的特质,针织可以让女人的玲珑曲线更加清晰,同时还可以带来包身的垂坠感,完美地勾勒出女性柔美的线条。

刘燕酿制携手“针织女王”潘怡良:激发女性之美

潘怡良高中结业后,顺利考到日本文化服装学院,然后开始一点一滴的磨砺手技。她说,“做设计容不得一丝戾气,尤其是针织,它能让你在一针一线的漫长过程中,把一切都化解掉。”从剪裁再到计算纱线需要的密度……长年累月的手艺修习,让潘怡良心中有了把尺子,迷你裙的长度怎样控制才最性感,连衣裙在哪种角度最凸显曲线,她了然于心。一针一线皆体现修身养性,修炼出心灵手巧,编织出时尚美丽,穿着舒适大方自信。

刘燕酿制携手“针织女王”潘怡良:激发女性之美

相比于潘怡良设计的服装带给女性的是婀娜多姿、典雅风情、欲语还休的性感。刘燕酿制坚持的则是“追求美的本质”。所以从选材就回归本质,刘燕酿制旗舰产品燕窝酒酿蛋原材料均选自全世界最天然、健康的食材。其主要成分就是女性滋补圣物——东南亚头期白燕,燕窝其含有丰富的唾液酸可以大量补充流失的营养成分,修复身体的活细胞,具有美容养颜,抗衰老、恢复皮肤弹性的功效。俗话说,“有诸内,必形于外”内在的气与外在的色是存在联系的。刘燕酿制始终坚持这一原则,让女性的魅力由内而外的散发。

我们相信,任何女人都是爱美的,但是美丽都需要经营,所以不论内在滋养还是外在装扮,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追求美的机会,永葆魅力,是女性一生的追求!

刘燕酿制携手“针织女王”潘怡良:激发女性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