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内第一次,闯奇科技举办2019 App推广市场大数据报告分享会

资讯 TOM    2019-03-26 11:03

北风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飞雪。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这本是岑参送好友归京时的景物描写,今时今日却成了App市场的真实写照。经过十一年的发展,提供各类服务的App已经突破500万,其中App store的App的数量也来到了172万。

业内第一次,闯奇科技举办2019 App推广市场大数据报告分享会

一个屏幕容纳24个App,一个正常人的装机量也是100来个。供求关系倾斜加剧,但入局者却一年比一年多。如此热火朝天的App市场,市场上,却并没有专业机构提供专业数据给App开发者作为指导。

比如:

App如何才能实现高性价比的用户增长,实现规模发展?

国内iOS和安卓市场当前的买量投入变化是怎么的趋势?

Appstore哪些领域厮杀最激烈,哪些领域机会众多?

商店排名优化、信息流、插屏广告、互动广告等效果到底如何?

2019年会出现什么新的风口和红利?

“App大数据分析平台应该有这个责任,扛起这面大旗。”刚被评定为福布斯30以下精英企业家的闯奇科技CEO黄炳川龙如是说。

黄炳川龙还表示 “市场上还没有人去做,我们闯奇就来做。在18年上半年,闯奇就已经开始了构思。闯奇将联合一众优秀的互联网营销数据机构,诸如极光大数据、热云数据、吆喝科技,360应用助手等,于3月30日于上海徐汇漕河泾创新中心举办一场《2019 App推广市场大数据报告分享会》,以飨业内。”

业内第一次,闯奇科技举办2019 App推广市场大数据报告分享会

据悉,这是一场广泛面向业界的分享会,无论你是App开发者,还是App运营者,甚至数据平台友商,都有进入会场的资格。这次分享会,闯奇科技将总结2018年App推广市场大数据,预判2019年App推广大势。

分享会时间:时间:2019年3月30日 13:30 ~ 2019年3月30日 17:00。

分享会地点:(上海徐汇)田林路200号华鑫天地A8座1楼101室COCOSPACE漕河泾创新中心。

这是业内第一次针对App推广市场的数据据报告分享会,必将促进App推广走向精准化,增进App推广ROI,让开发者更理性、有效的开发、推广自家App。

闯奇科技分享会·上海站将于3月30日举办,报名通道已经开启,登陆闯奇科技官网Cqaso.com或者通过独家报名通道活动行,即可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