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山完成区级机构改革主要任务

资讯 TOM    2019-03-26 11:22

3月25日下午,房山区委书记陈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暨区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区机构改革工作专班关于“三定”规定制定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涉及改革的党政部门、街道、直属事业单位“三定”规定,继人员转隶到位、新组建机构挂牌后,房山已完成区级机构改革主要任务。

截止3月25日,房山新组建和调整部门所涉及干部已宣布到位,涉及办公场所腾让的单位已调整完毕,新组建、合并调整及更名的部门全部完成挂牌,所有涉及改革单位的“三定”规定审议通过。

在区委、区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工作专班积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围绕人员转隶、干部配备、办公场所调整、部门挂牌、“三定”规定制定等关键环节,专题进行研究与推进,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机构改革各项配套保障,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全区机构改革工作有序推进、按时完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