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视频艺视界 带你走进音乐 感受指弹魅力

资讯 TOM    2019-03-26 12:21

重庆,一座3D魔幻“网红山城“,现今已成为了年轻人的潮流聚集地,各种时尚活动和展会层出不穷。3月24日的重庆·时代天街B馆华为授权体验店,华为视频携手iartschool爱艺术+在山城举办了第二场“DigiX艺视界”线下艺术沙龙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国际著名吉他手何康带来专场演出,将吉他乐器独特的魅力,全方位呈现在华为用户眼前。

华为视频艺视界 带你走进音乐 感受指弹魅力

音乐沙龙在华为消费者云服务视频业务部部长徐晓林的致辞中开场,徐晓林部长阐述了华为视频打造“艺视界”品牌的初心和愿景。华为视频联合iartschool打造艺视界的初衷,是为了唤醒人们内心对艺术的感知。艺术能够提升我们的感受和表达能力,这是人类社会中相互交流的密匙。

华为视频的艺视界线下沙龙活动,为以科技为基调的华为门店平添了一丝美感和温度,不用去音乐厅,也能欣赏到专业大师级演奏。“DigiX艺视界”以乐器演奏为沟通桥梁,从零基础乐理知识分享,到精妙技法的曲目赏析,在多层次的表演环节中带给消费者更纯粹的美妙艺术体验。华为视频“艺视界”频道网罗全球各地上百位艺术家,为用户提供涵盖几十种艺术种类的数百门课程,并结合线上课程,开展多样化的线下艺术沙龙活动,多角度、多维度展现高品质视听内容。让爱好艺术的朋友们能够随时随地,直观全面地提升自我,陶冶心性,培养审美。

走进音乐近距离欣赏大师演奏

何康自2009年于四川音乐学院毕业至今,在国内外获奖无数,并且于2012年与指弹教父中川砂仁先生同台演出。此后,何康一直活跃在吉他指弹领域,受邀担任各大比赛的嘉宾评委。2017年,成为美国Ernie Ball木吉他琴弦代言人,在演奏、创作以及对乐器的理解上都积累了非常深厚的经验,而这些含金量十足的干货,全部收录在华为视频“艺视界”频道中。无法参与线下活动的用户,可以登录华为视频,在线上跟着指弹大师何康,从零开始学吉他!

华为视频艺视界 带你走进音乐 感受指弹魅力

现场很多观众从外地慕名而来,只为一睹何康高超的指弹技艺。吉他独特优美的音色,伴随着潇洒娴熟的演奏倾泻而出。多首经典和原创曲目表演令人陶醉。活动结束时,应观众的热情呼声,何康返场为观众演奏了经典的《天空之城》和《月亮代表我的心》。在耳熟能详的乐曲里,观众跟着旋律轻声合唱,大师与听众之间的距离被前所未有地拉近。让观众走近艺术,让艺术接壤生活,这也是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此次活动最重要的意义。

华为视频艺视界 带你走进音乐 感受指弹魅力

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徐晓林部长为何康颁发了“华为视频《艺视界》特约艺术家”证书。今后华为视频将携手何康及更多优秀的艺术家,共同为喜爱艺术的用户提供更多精彩的内容,让喜爱艺术的观众能够有机会更好的感受艺术,了解艺术和学习艺术。

华为视频艺视界 带你走进音乐 感受指弹魅力

指尖律动互动中感受音乐魅力

“DigiX艺视界”线下沙龙活动,从二月至今已举办两场。体会过弦声悠悠的国粹二胡表演,也感受到了吉他独特的魅力,接下来“DigiX艺视界”每个月都会携带一种乐器到访一座城市,让华为终端用户能够更近距离、更深层次地接触到大师级的艺术表演。科技和艺术糅合,用带来纯净而焕然一新的体验。让用户更懂音乐,也更懂这座城市的韵味。

华为视频艺视界 带你走进音乐 感受指弹魅力

未能实地观摩的用户也不用遗憾。登录华为视频,还有丰富的大师课程带你零基础学习吉他。除此之外,华为视频“艺视界”频道为用户准备了丰富的艺术课程:中西乐器的演奏技巧、乐理知识,乃至声乐训练等,全方位多维度的满足用户对艺术的渴求。在未来,华为视频“艺视界”频道也将继续上线更丰富艺术品类和艺术家精品课程,为华为终端用户开辟艺术品鉴和学习之路,用艺术的火种把一座座城市点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