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格引入君子签,电子合同助力领跑定制家居行业

资讯 TOM    2019-03-26 12:25
玛格引入君子签,电子合同助力领跑定制家居行业

工业4.0时代,新一轮全球技术革命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取得了巨大的进展,也对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尤其是在传媒、通讯、出租车、金融等领域。

对于家居企业来说,如何紧跟时代步伐,利用互联网进行转型升级,完善自身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给顾客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将是在大环境下谋求发展的重要一步。

近日,玛格定制家居牵手君子签,用电子合同替代传统纸质合同,实现多场景在线签约,降低签约成本的同时,提高合同管理效率,也为客户带来全新的签约体验,率先开启定制家居行业的合同电子化。

玛格引入君子签,电子合同助力领跑定制家居行业

广东玛格家居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专注全屋实木定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与服务。

玛格家居是我国定制家居行业知名品牌,同时也是重庆市著名商标。作为我国较早进入家居业定制行业的企业,玛格见证并推动着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

玛格已在全国范围内已开设800余家连锁专卖店,营销网络已布局全国绝大多数省特级城市及全国一二三线城市,辐射全国市场。

玛格以C2B、工厂化、大规模、个性化柔性智造为主要运营服务模式,每年为全国各地数十万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家居解决方案及服务,这对玛格企业的信息化及数据化管理能力提出了极高的挑战与要求。本次引入君子签电子合同,也是对企业信息化及数据化管理能力的一次巨大提升。

玛格引入君子签,电子合同助力领跑定制家居行业

与传统纸张合同相比,电子合同在线签署、修改、撤回,省时省力,解决了异地签署难题,降低了合同纸张、邮寄、人力等成本,提高了签约效率,减少客户悔单率。

总部印章管理员可经由系统账号授权各地分支机构使用印章,谁用了印章,什么时候用了印章,用在哪里了,一目了然,有效防止员工滥用印章的情况发生。另外,完善的合同后台管理系统有利于合同的查阅以及业务数据分析。

君子签拥有多要素交叉认证方式,身份证、姓名、电话、银行卡、人脸识别等确保签署人真实身份。而且在君子签平台签约的每一个环节都会被存证,如签署时间、地点、位置、签署设备、现场图片、音视频等,有效防止签约后抵赖行为,降低法律风险。

互联网背景下,企业信息化、数字化是大势所趋,玛格从2006年开始启动信息化解决之路,经过近十多年的不断创新与探索,完成了玛格信息一体化管理系统,这也是为什么玛格在近几年能够高速发展的原因,而君子签则是这条高速路上的一个重要加油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