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联手天猫创造中国新厨房,还原中国厨房人情味

资讯 TOM    2019-03-15 09:24

近几年,中国传统烹饪文化中“蒸菜”凭借着“健康”、“高效”、“便捷”等优势,成为了当下健康饮食的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蒸的理念越来越受到提倡,特别是中式蒸箱的出现,让蒸文化在当代得到进一步发展。

3月13日,老板电器联合天猫举行“蒸味 · 中国 老板电器40周年战略发布会”,携手天猫平台共同为老板电器全新品牌理念“创造中国新厨房”发声,老板电器天猫运营总监陆燊潇表示,未来,老板电器和天猫将充分发挥战略合作的协同优势,推动蒸箱品类在中国的发展,致力于传统蒸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老板电器联手天猫创造中国新厨房,还原中国厨房人情味

(老板电器联合天猫举行“蒸味 · 中国 老板电器40周年战略发布会”)

不冷凝,不滴水,蒸出地道中国味

中国是最早使用蒸汽烹饪的国家,蒸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经历几千年的变迁,蒸的方式依然保持着生命力。蒸箱作为新兴品类,实现了美味、健康和效率三者兼得,符合年轻人追求健康饮食的趋势。

中式蒸箱是老板电器重点布局的第二品类。2017年、2018年,老板电器嵌入式蒸箱连续两年零售量和零售额居全国第一。发布会上,老板电器天猫运营总监陆燊潇表示,未来老板电器中式蒸箱将会是2019年老板电器于天猫合作的重头戏。

老板电器联手天猫创造中国新厨房,还原中国厨房人情味

(老板电器天猫运营总监陆燊潇)

本次发布会上,老板电器也推出了嵌入式蒸箱S271X、下嵌式蒸箱SZ01、以及即将上市的台式蒸烤一体机CT73X,嵌入式一体机C973X等多款新品。

以本次发布会上发布的新品——老板嵌入式蒸箱S271X为例,这款蒸箱设有十二道自动菜单,包含蒸燕窝、制作酸奶等多个功能,让用户操作更便捷。蒸箱还配备自动安全锁、一键杀菌功能,让用户使用更安心。发布会现场,老板电器高级产品经理柳巧林介绍,这款蒸箱在顶部搭配了U型辅热带,在工作过程中会自动开启,保持顶部高温恒定。如此一来,蒸制食品时,蒸箱内部水蒸气上升之后不会遇冷形成冷凝水滴入食物,不破坏食物的形态和营养。

老板电器联手天猫创造中国新厨房,还原中国厨房人情味

(老板电器高级产品经理柳巧林)

强强联合,创造中国新厨房

作为中国最大的消费者购物网站,天猫以优越的商品和服务屡创销量神话,成为各行业品牌发展首选的电商平台。中国高端厨电领导品牌,老板电器早在2008年就开始布局电商渠道,与天猫等电商平台展开合作。

发布会现场,老板电器还同天猫进行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老板电器联合天猫平台首次发声全新品牌理念:创造中国新厨房。

“我们对2019年蒸箱市场判断依然是看涨。” 天猫洗嵌行业负责人迅峰表示,天猫非常重视包括蒸箱在内的嵌入式厨电新兴品类的发展,在去年还发起成立微蒸烤行业联盟,推动行业发展。2019年,将结合天猫IoT等生态能力,赋予老板品牌蒸箱更多差异化和附加值,同时,将结合新零售、C2B等新模式帮助老板电器蒸箱品类更快速成长。

老板电器联手天猫创造中国新厨房,还原中国厨房人情味

(嘉宾从左至右:吴敏、唐立娟、陆燊潇、仙真、迅峰、崇骏)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导者,老板电器一直致力于传承与创新中国烹饪文化精髓未来,老板电器和天猫将充分发挥战略合作的协同优势,推动蒸箱品类在中国的发展,致力于传统蒸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