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晓亮做客酷狗首唱会 暖嗓唱哭观众

资讯 TOM    2019-03-15 09:28

当一段逝去的恋情被埋葬在心海里,虽然伊人远去,但每当夜深人静时,仍有相思愁断肠,让人忍不住幻想“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一定会……”。新生代唱将曹晓亮的最新力作《如果有那么一天》就唱出了爱情里的这份愁绪。3月12号晚,曹晓亮携新单做客酷狗直播间,吸引了12万人在线围观!

曹晓亮做客酷狗首唱会 暖嗓唱哭观众

晚上7点半,顶着帅气短发造型的曹晓亮准时现身直播间,引起阵阵惊呼:“好帅”、“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调皮的曹晓亮也热情回应大家“今天终于在西伯利亚赶回来开这个首唱会”。一番热烈的互动后,曹晓亮就带来当晚的第一首歌《不是爱》,让首唱会进入第一个高潮!

曹晓亮做客酷狗首唱会 暖嗓唱哭观众

首唱会开始后,仍有不少观众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来到直播间。原来酷狗直播和酷狗音乐已经实现互通,当歌手开启直播时,在听歌的歌迷就能准时收到提示,点击提示就能轻松进入直播间和爱豆互动,还能录制专属MV!歌手也多出了一个涨人气的渠道,难怪越来越多歌手选择在酷狗和粉丝互动!

曹晓亮做客酷狗首唱会 暖嗓唱哭观众

在聊天中的曹晓亮难掩自己的活宝本色。有观众让曹晓亮来一首粤语歌,曹晓亮却马上甩起了东北话“这咋整啊,我这东北银唱粤语歌不靠谱啊”。活脱脱就是一位东北来的小伙子!皮起来的曹晓亮连工作人员也没放过,对着工作人员说“我要清唱一首《不在》,麻烦帮忙放下伴奏”,估计在镜头外的工作人员也是一脸茫然,这是要伴奏还是不要伴奏?

曹晓亮做客酷狗首唱会 暖嗓唱哭观众

“皮皮亮”逗得大家大笑连连,但认真起来的他唱功也让人听到停不下来!一首《广东爱情故事》满足了歌迷想听他“塑料粤语”的愿望,接下来的《一生有你》《爱情码头》等金曲又让人沉醉不已。在一片欢呼声中,曹晓亮更是奉上了当晚的主打歌《如果有那么一天》!

曹晓亮做客酷狗首唱会 暖嗓唱哭观众

《如果有那么一天》是一首伤感至极的情歌,悠扬的钢琴在前奏就十分抓耳,曹晓亮清澈透亮的嗓音将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歌词“太多的心愿没能一起实现,还留下一些未完的誓言”字字戳心,有观众在评论区留言“都要听哭了”!

曹晓亮做客酷狗首唱会 暖嗓唱哭观众

首唱会原定于9点结束,但宠粉的曹晓亮不仅多献唱了两首好歌,将直播时间演唱了十几分钟,还暖心提示观众,自己晚上回去还会用手机直播继续“加班”,这么敬业的爱豆值得拥有!赶紧来关注他的直播间,一起为他打call!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