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汪一洋会见南方财经负责人

资讯 TOM    2019-03-15 10:33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汪一洋会见南方财经负责人

3月14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义军,总经理张志兵带队拜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汪一洋,就集团充分发挥全媒体和财经媒体优势、更好服务我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听取指导意见。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汪一洋会见南方财经负责人

汪一洋厅长对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成立以来的发展成效,以及集团在文旅事业作出的探索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广东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元年,文化和旅游实现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存在巨大的空间和机遇。要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在“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工作思路指导下,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战略机遇,努力开创广东文化和旅游强省新局面。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要进一步激发体制机制活力,发挥集团作为全国首家全媒体集团在传播、技术、资源、人才和产业资本对接方面的优势,不断拓展文化旅游的内涵和渠道,更好助推我省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和产业发展。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汪一洋会见南方财经负责人

王义军书记和张志兵总经理向汪一洋厅长汇报了集团最新发展情况,特别是文旅领域的相关工作设想。王义军书记表示,南方财经将立足集团核心资源,进一步发挥财经媒体的传播力和链接力,为我省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做好宣推策划、项目运营、产业对接等服务。

双方还就全域旅游和精品线路打造、论坛活动、文旅产业振兴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资源开发处、市场管理处、办公室等处室主要负责人,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文旅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