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说π就派,苏宁焕新节“派day”200城准时达

资讯 TOM    2019-03-15 10:33

3.1415是人们再熟悉不过的圆周率π,于是3月14日就被网友们打趣为“π”日。苏宁易购在这一天,举办焕新节前夕的“派day”派送节,全国200城准时达免费服务,商品最快半日派送上门,还可以指定时间收货,让消费者开开心心收快递,一起嗨皮。

说π就派,苏宁焕新节“派day”200城准时达

喜欢购物开趴体的弄潮儿们,可能每天早出晚归没精力取快递?但这在苏宁易购,就是小菜一碟。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早在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就宣布“网购三大新潮”,表示收快递要又快又准,苏宁物流准时达覆盖全国200个城市,90%以上地区实现当日或次日达;买生鲜要新鲜又及时,苏宁冷链已囊括179个城市,最低时效次日达;美好生活要近在咫尺,1小时生活圈覆盖10000个社区,1公里内30分钟内极速送达。

据了解,苏宁焕新节期间,物流的快和准都是硬指标。消费者选择“准时达”服务后,快递员会在用户选择日期的指定时间段,将包裹送至订单的收货地址。“在314‘派day’,消费者可以免费享受准时达的优质服务,体验轻松购物收货的乐趣。”苏宁易购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除此之外,焕新节用户还能体验到“准时取”的服务:由苏宁物流配送的苏宁自营商品,自商品退换货申请通过后,可以支持在客户约定时间上门取件。用户既免去了搬运快递的麻烦,又能按照自己的时间表安排,服务十分到位。目前,苏宁物流准时达已覆盖200个城市,服务达成率高达90%以上,在全国有近百万的用户。

作为网购新潮之一的苏宁秒达,在“派day”也很受消费者欢迎。秒达依托苏宁小店为消费者服务,与社区生鲜、快消、综合服务等形成紧密连接,消费者网上下单,就可以享受1公里内30分钟达、3公里内60分钟达的即时配送服务。

记者还了解到,苏宁末端配送已经实现90%以上地区当日达或次日达,焕新节314“派day”,苏宁物流让派送“又快又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