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锁行业上海建博会上演大对决,琨山通用以“芯”突围

资讯 TOM    2019-03-26 16:08

有着“智能家居行业风向标”之称的上海建博会,于3月26-28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展,这意味着智能家居行业开始新的一轮拼杀洗牌。作为智能家居中最受消费者青睐的“智能锁”,更是这次建博会的主角,受多方参展嘉宾和经销商关注。琨山通用作为30年达成销售百亿把锁的实力品牌,携最新研制的Y系列智能锁产品亮相上海建博会,展示独家专利 “芯4+1”机械密码技术、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为智能锁行业发展、消费者购买提供了新选择,用“芯”突围。

智能锁行业上海建博会上演大对决,琨山通用以“芯”突围

(琨山通用展厅一览)

Y系列硬核“吸粉”,琨山通用智能锁开创“芯”时代

在本次展会上,琨山通用展厅位于6.1B302,占地104平方米,以天蓝色与白色为主色调,整个展馆显得素雅大气。圆形穹顶与方形展位,暗合“天圆地方”之意;流畅的曲线柱体,连接着穹顶和下方展台。数款智能锁展示其上,极具科技感。除了展馆设计上的匠心独运外,琨山通用的Y系列产品更吸睛,它具备1大颠覆2大亮点,主要体现在“双芯、材质、外观”上。据介绍,Y系列拥有过硬的“内核”:首先,Y系列搭载了“芯4+1”机械密码国家专利技术。如今市面上的主流智能锁,都配有专门的备用机械钥匙。就像大楼有电梯,但还会另造楼梯一个道理,是一种必备的应急方式。但是,由于使用频率低,不少用户会将备用钥匙放在家里、甚至不知遗忘何处。一旦真正需要时,只能束手无策,备用钥匙实为“鸡肋”。而琨山通用这套专利技术,采用6位机械密码作为备用开锁方式,省去“锁孔”的同时,彻底解决了机械备用钥匙与智能锁之间的“矛盾”。除了真正实现“无钥匙”这一专利技术外,琨山通用的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更为行业标杆。据悉,琨山通用历经三年、自主研发的这套系统以被动防护为基础,以主动防御为目标,并将6A芯级被动防护安全保障和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保障在技术上进行深度融合,打造成既独立又统一的360°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具体来说,6A芯级被动防护安全保障,针对当下的各种盗刷、用户信息窃取问题,给出了安全解答:活体生物防克隆指纹头,杜绝假指纹;智能动态加密卡,拒绝被复制;20位虚位密码,拒绝被偷窥;双重认证,安全双保险;三防sus304不锈钢锁体,拒绝野蛮开锁。更有一键逃生技术,拒绝安全延时,只“挡”外人,不“困”自己。

智能锁行业上海建博会上演大对决,琨山通用以“芯”突围

(观众向琨山通用仔细咨询)

针对小偷试探性踩点问题,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保障更是全面监控:密码指纹防试开报警、防猫眼开启、全自动关门上锁、APP实时控制、杜绝强磁干扰防小黑盒破解、一体化专业电控系统,全面智能防护,见招拆招。在信息泄露严重、智能化愈加普及的今天,这套“防盗”系统尤其被看好,也赢得了来自消费者和行业人士的青睐。“双芯”堪为行业一大颠覆。

智能锁行业上海建博会上演大对决,琨山通用以“芯”突围

(琨山通用Y700、Y800产品图)

Y系列的一大亮点便是其材质。记者亲身体验了锁的分量,它不低于5KG,敦实厚重,执手头采用ZZNAL4Y铸造锌合金制作,锁的边条采用精心打磨的高密度sus304不锈钢,表面呈现柔美且独特的光泽。

一体化执手外观设计为另一大亮点。Y700智能锁一体化执手设计,如墨玉般的色调外观,温润流畅,在简约时尚的同时形成家庭“隐形铠甲”。Y800智能锁,气势上更胜一筹。时尚三色与黄金比例的碰撞,由内至外彰显不凡。专为高端品质生活设计的一体化推拉方式,可以通过内部运行实现全自动开门,便捷“顺滑”秒开门。

“精享族”更重视性价比,琨山通用优秀示范

2016年Google首次提出“精享族”概念,它是指崇尚“精明消费,享受生活”价值观的人群,这一人群上网时间长,愿意为挑选高品质的商品付出较高的时间和金钱成本。他们不但爱搜、更会买也更会分享;他们不只“看脸”,比起前辈们,他们是更理智和更精明的消费者,他们不再从货架上随便捡起一个品牌或一件商品,也不愿意听到诸如“让生活更有品质”这类空洞的口号,他们更喜欢实用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喜欢那些能带来“小确幸”的产品。“情怀或许也能打动‘精享族’,却未必能让他们松开捂住钱袋子的手。形而上的情怀需要在产品和服务上落地,才能让‘精享族’感觉到诚意。”营销观察家如是评价。

智能锁行业上海建博会上演大对决,琨山通用以“芯”突围

(观众向琨山通用仔细咨询)

类似WiFi太卡刷不开网页、忘带钥匙被锁家门外、起夜开灯被光线刺痛眼球……这类不解决不会死人但绝对令人抓狂的问题,很容易引起“精享族”们的共鸣,商家如果研发制造了能解决他们生活痒点的智能家居产品,就会受到追捧。针对消费代际更迭,琨山通用聚焦“精享族”的画像和需求,进行产品的研发与定制,如这次展会上亮相的Y系列产品,就是真正解决了“精享族”们“安全、防盗、无钥匙”的痛点。

智能锁行业上海建博会上演大对决,琨山通用以“芯”突围

(观众向琨山通用仔细咨询)

30余年研发创造,琨山通用势成行业“独角兽”

一直奉行专业化的琨山通用,正打破中国传统锁业在核心技术创新不足方面的刻板形象。事实上,在锁具行业沉浸30多年,琨山通用始终专注于锁具的研发、生产。企业的产品要有核心竞争力,必须靠创新,而创新的核心便是人才。作为一个技术驱动型企业,琨山通用将人才视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据了解,公司近百人的技术研发团队中硕士及本科学历占比超过70%,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国家首批985工程、211工程类高校。除此以外,琨山通用还在温州、昆山两地专门设立研发生产基地。正是不惜成本地引进、培养专业人才,7年前,琨山通用在行业内率先进行智能锁研发,抢滩未来市场。2015年第一款智能锁正式下线。这期间,琨山通用取得多项与智能锁相关的专利,特别是“芯4+1机械密码”专利技术,更是在业内首次彻底实现智能锁“真正无备用钥匙”的技术革新。琨山通用凭借其技术创新,先后获得“中国十大锁王”、“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多项荣誉。30多年来,琨山通用依靠其自身软、硬实力,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供应商:它是美国锁具巨头Master中国区最大供应商;体育用品零售商巨头法国迪卡侬战略合作伙伴;日本普利司通、雅马哈、松下等自行车锁供应商……

智能锁行业上海建博会上演大对决,琨山通用以“芯”突围

(经销商在琨山通用展厅咨询)

“动荡、模糊、变化快是眼下智能锁行业的一大特点,如何应对这一不确定性,琨山通用的做法就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到最极致、最专业。技术驱动,自主创新是我们基业常青的‘秘籍’,将用户体验和产品结构完美融合,做出真正有价值的产品,这才是推动这个行业发展的商业逻辑。”琨山通用总经理章林峰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