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色壹号酒:匠心巨制 香飘千里

资讯 TOM    2019-03-15 13:19

酒是人类生活中的主要饮料之一。我国制酒历史源远流长,品种繁多,名酒荟萃,享誉中外。自从发明了蒸馏法之后,白酒就成了国人饮用的主要酒类。贵州茅台镇因其独得天地之灵气、特异的地域生态环境、甘之如饴的赤水河水,所产白酒独具一格,清香无比,且不可易地仿制。红色壹号酒就生产于此。

早在新酿酒时代,茅台酒已经有着千年的酿制酒的工艺了,经历了唐、宋、元、明、清时期的发展,逐渐成为了以茅台酒为主的酱香型茅台酒。在茅台酿酒技艺中,传承技艺师会用三种基酒勾兑成茅台酒体,因此一款茅台酒的酒香融合了酱香、醇甜香、窖藏香三种香气,而每款茅台酒都有着自己的个性和浑圆饱满的酒体。红色壹号酒由酿酒师细心调制,特别突出了酱香味道。

红色壹号酒:匠心巨制 香飘千里

红色壹号酒臻选本地优质高粱、小麦、水为原料,传承茅台镇品质的生产工艺和流程,在高温中制曲、堆积、馏酒。用曲多,发酵期长,多次发酵,多次取酒,恪守大曲的长贮存时间与基酒的长酒龄。其生产周期长达八、九个月,再陈贮三年以上,勾兑调配,然后再贮存一年,使酒质更加协调醇香,绵软柔和,方准装瓶出厂,全部生产进程近五年之久。严谨的酿制过程让香气成分在反复发酵的过程中自然形成,品质高贵,风格独特,绵甜爽净,回味悠长。

红色壹号酒:匠心巨制 香飘千里

民以食为天。党和国家对食品安全问题非常重视,提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自开创之始,红色壹号酒就把品质放到第一位,在传承与发展中,时刻不忘食品企业的责任和使命,严把质量关,坚持“品质生命线”,严控每一份原料、每一道工序,确保每一滴白酒的高品质。这一点从红色壹号酒的品牌内核中也可以看出:红色是火焰之色,取其充满激情、活力、创造、兴旺之意,每一滴都饱含着一腔激情与澎湃,酒体饱满浑实,香气幽雅醇厚,精心酿制,孜孜以求。

红色壹号酒凭借其优越的工艺、优良的品质、优雅的口感和优秀的服务获得了国民广泛的认可,也获得了中国安全食品培优孵化系统工程办公室的青睐,已被列入“安全食品培优企业”,在品牌培育和优化、市场开拓与业绩提升等多方面获得大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