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省钱教科书,苏宁3.15焕新节以旧换新大优惠

资讯 TOM    2019-03-15 13:27

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那么旧的淘汰后都去哪了呢?据统计我国“四机一脑”(电视机、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脑)年废弃量达1亿台,手机淘汰量为7000万部。据工信部数据更显示,我国每年主要电器中电子产品报废量超过两亿台,重量超过500万吨,对环境造成巨大压力。

如何利用这些淘汰的电子产品,变废为宝,想必消费者很是头疼。如今,在全国上下开展的这场声势浩大的换新活动——从2月28日到3月17日,手机、电脑、数码、冰箱、电视、厨卫等家电3C产品都可参与换新。

省钱教科书,苏宁3.15焕新节以旧换新大优惠

线上线下多渠道参与苏宁以旧换新

就像在苏宁购物,线上线下全渠道一样,本次的以旧换新也是全渠道的,即线上线下都可以。线下的话可以到苏宁直营店、苏宁小店、零售云门店、苏宁大润发店、苏宁红孩子店、苏宁极物、苏宁影城等多家门店参与,大件家电还有免费拆除的服务。

线上换新则只需登录苏宁易购APP,输入“以旧换新”即可进入到以旧换新专题页面,选择家电回收类型后,根据自己的产品型号,详细填写旧产品信息。订单提交后领取购买新机的优惠券。

接下来就不需要用户来操作了,会由专业的机构对回收产品进行估价,估价完成后价款会退回消费者账户,就可以得到一笔换新款了。

这么简单的操作,目前已吸引全国多城市的各年龄层的消费者参与,换新热情高涨。

省钱教科书,苏宁3.15焕新节以旧换新大优惠

省千元,苏宁3.15以旧换新优惠多多

消费者将旧电器提交至苏宁易购回收,根据旧家电类型、规格等,由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评定估价,据了解,苏宁的估价比市场上现有的一些回收回台报价普遍偏高,消费者可以获得更高的价格。

除了旧家电抵现金这样直白的优惠外,凡是在苏宁购买新机的用户,领完现金补贴还可享受“新机满减劵”和“分期免息劵”。优惠叠加,便宜到无法想象。以购买苏宁易购官网上的一款洗衣机为例,参加“以旧换新”获得每1500元减50元最高减500元的以旧换新券,叠加“全民焕新节”满4000元减600元券,直降750元。

省钱教科书,苏宁3.15焕新节以旧换新大优惠

苏宁行业大佬,力挺循环经济

面对我国旧家电的处理问题,行业开始出现形形色色的以旧换新,但均不了了之。苏宁的行动缘起于2月底的全民焕新节发布会,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提出,苏宁会拿出10亿换新补贴,响应国家的家电消费新政。

是什么底气让苏宁如此大手笔去行动?回顾2018年的中国家电市场,家电市场规模达到8104亿元,线下渠道份额比重为64%。其中,苏宁以17.5%的线下市场份额排名行业第一;从全渠道来看,苏宁占比达到22.1%,持续领跑。开展本次活动,正是与苏宁在家电行业的地位所希望承担的责任。

省钱教科书,苏宁3.15焕新节以旧换新大优惠

3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表示,目前正在草拟包括旧汽车、旧家电的回收政策,推动循环经济进一步发展。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以旧换新就是从“垃圾堆”里寻宝。中国旧家电的市场很大,抓住了这一群消费者,就相当于抓住了目前家电销售的“蓝海”,也可以更好地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循环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