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群力·创生态·赢未来——2019美国西蒙合作伙伴峰会

资讯 TOM    2019-03-26 17:11

2019年3月5日至7日,美国西蒙公司在景色怡人的广西北海成功举办了2019中国区合作伙伴峰会。这次峰会的主题是“聚群力·创生态·赢未来”,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的近70名西蒙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在会上,西蒙公司代表与来宾交流了未来的业务发展方向、最新的渠道合作伙伴战略、全系列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西蒙品牌建设方向等内容。

聚群力·创生态·赢未来——2019美国西蒙合作伙伴峰会

西蒙公司董事副总裁冯雨舟先生首先向全体来宾致欢迎辞,回顾了西蒙与中国合作伙伴一路走来的二十多年合作历程,强调了相互理解与支持的重要性,并表达了未来愿与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升业务发展的意愿。接下来,在冯总的隆重介绍下,西蒙公司新任全球销售总监Dave Blomsterberg发表了演讲。这是Dave先生的首次访华,他表达了美国西蒙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并亲切地与来宾分享了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的一些心得与建议,表示希望能与合作伙伴一起,提升流程规划与工作效率,实现合作共赢。

聚群力·创生态·赢未来——2019美国西蒙合作伙伴峰会

之后,西蒙中国渠道及战略客户经理梁巧云女士与来宾一起回顾了2018年的渠道工作进展,并详细介绍了2019年的渠道合作策略,强调将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深耕,与核心合作伙伴一起,设定目标,定期检视,共同开拓市场。最后,她还谈到了西蒙与各领域关联厂商的合作策略,并介绍了西蒙最新的技术联盟系统。接下来,西蒙公司技术服务部经理陈宇通先生从数据中心和智能建筑这两个应用领域为来宾介绍了西蒙的布线解决方案。他先针对边缘、企业和IDC/云数据中心的具体应用,及现代数据中心所面临6大关键挑战,介绍了西蒙的整体数据中心解决方案——WheelHouse,然后,他再通过对智能建筑中WiFi、DAS和PoE照明应用的详细分析,推荐了西蒙的ConvergeIT融合布线解决方案及新型Z-PLUG现场端接插头。

聚群力·创生态·赢未来——2019美国西蒙合作伙伴峰会

茶歇后,西蒙亚太资深产品经理姚叶君先生向来宾详细分析了西蒙广受好评的明星产品LC BladePatch的优势与特点——“拉尾套,易插拔;旋搭扣,极性换;小直径,高密度”,并逐一介绍了西蒙的PON、光纤配线架、机柜和PDU等一系列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最后,西蒙公司市场部经理赵婷女士与来宾共同回顾了2018年西蒙的线下市场活动和线上宣传工具,并探讨了品牌建设中内容营销新趋势的话题,号召大家一起来构建和传播新的西蒙品牌故事。

2019年的美国西蒙合作伙伴峰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通过此次大会,西蒙加深了与全体合作伙伴的互信和友谊,也坚定了我们进一步携手合作的决心和信心。未来,西蒙中国将更加关注渠道合作,集聚大家的力量,创造适合业务发展的生态体系,迎接更多商机,实现互利共赢!

聚群力·创生态·赢未来——2019美国西蒙合作伙伴峰会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弱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据中心供电和制冷系统,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公司对客户和行业的长期承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