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精细化运营,KK直播获“全网十大直播平台”奖

资讯 TOM    2019-03-26 17:31

近日,“第三届中国直播与短视频峰会暨风云榜颁奖典礼”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泛娱乐直播平台KK直播荣获“全网十大直播平台”奖。

坚持精细化运营,KK直播获“全网十大直播平台”奖

本届峰会由今日网红、短视频工场主办,直播与短视频全行业一线平台、上千家公会及MCN机构、上百位网红主播及短视频达人齐聚一堂,共同为直播与短视频行业发声,探讨行业新趋势。

坚持精细化运营,KK直播获“全网十大直播平台”奖

峰会发布的《中国新视频行业研究报告》显示,据测算,目前直播市场规模达518亿,直播行业用户规模为3.97亿。用户基数虽在不断扩大,但增速有所减缓,在线直播行业开始进入重新调整的“下半场”——后直播时代。

后直播时代,平台运营的重点在哪里?对此,KK直播副总经理都汉钧在峰会圆桌论坛中提到,在注意力稀缺的时代,粗放式运营很难让用户长时间停留在一个平台上,现阶段各平台想要继续发展,拼的是整个产品生态、上下游整合能力和精细化内容运营。“现在直播已经进入第二阶段,这是一个运营驱动型的阶段,怎样把运营做的更好,更细致,这对于直播平台来说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坚持精细化运营,KK直播获“全网十大直播平台”奖

据了解,KK直播2012年入局直播平台,经历过整个行业的初创期、野蛮生长期、爆发期和调整期,当前阶段,用户红利逐渐消失,整个行业更加理性发展。KK直播在2018年通过集团化战略升级,从泛文娱互动直播平台,全面转型到面向整个现代家庭用户的视频生活服务,实现初心——通过“互动直播”改变视频生活。

此外,自创办以来就一直坚持“正能量”价值导向的KK直播,在内容挖掘、行业监管及社会公益方面,主动承担起对用户、对市场、对社会的责任。通过深挖“直播+”概念,根植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先后推出文化、教育、军事、科技等多个系列的正能量直播活动。

坚持精细化运营,KK直播获“全网十大直播平台”奖

一直以来,KK直播持续提供优质内容,以“公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多种公益活动。KK直播原创非遗系列直播节目《匠人与匠心》,先后采访50余位非遗继承人,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直播形式,助力非遗文化传播;与浙江省文化部门合作,推出“直播+文化礼堂”的送戏下乡形式,为传统文化传播提供给了一条互联网道路;和光明网携手,先后推出中国戏曲系列直播《青春遇见戏》、军事系列直播《战鼓阵阵》、教育系列直播《大学我来啦——网络校园开放日》、科技系列直播《你好,美好生活》、博物考古系列直播《考古实习生》等,从历史、文化、传承的角度,延续了KK直播“正能量”的输出,开辟出一条绿色直播路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