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焕新节,苏宁超市魔发学院C位出道

资讯 TOM    2019-03-15 14:17

眼下,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正如火如荼。近日,苏宁快消集团又传好消息。3月15日,苏宁携手众多快消品牌联合打造的苏宁最TOP美发盛世——魔发学院第三期,将火热登陆苏宁易购,为众多消费者带去最全面的女神洗发护发秘籍。

焕新节,苏宁超市魔发学院C位出道

作为本年度快消集团重点打造的大IP之一,魔发学院采用多维的营销方式,充分展现合作的快消品牌产品赋予秀发的神奇魔力,帮助苏宁会员了解秀发的养护秘籍,通过给顾客推荐优质产品,圈粉消费者。

今年,苏宁快消集团联动线上线下资源,全方位为魔发学院造势。线上,苏宁将通过全年12期的魔发学院课程,以女性感兴趣的热门话题为切入,通过丰富的内容专题,帮助女性解读秀发的养护秘诀,满足年轻女性的秀发养护需求。线下,苏宁将通过魔发学院快闪店,邀请超人气KOL与现场消费者近距离互动,打造氛围,提升女性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这不仅将提升消费者的消费者体验,对于品牌来说,也能在其中自然而然的植入产品信息,帮助品牌完成从流量到销量的转化。

焕新节,苏宁超市魔发学院C位出道

随着女性社会、经济地位的不断提高,“她经济”的崛起已成为近年来重要的消费趋势。根据国泰君安研报数据显示,2019年,“她经济”有望达到4.5万亿元的市场规模。能否满足女性时尚、个性化消费需求,已成为各大电商平台掘金“她经济”的关键。

在“她经济”日益崛起的今天,苏宁也于2017年起,就加紧在美妆以及大快消的布局,且收效明显。苏宁大数据显示,去年双十二首小时内,苏宁女性消费者占到了56%,成为消费的绝对主力。

2019年,苏宁快消集团将继续与更多女性快消品牌展开深入合作,以保证为女性用户提供新品、潮品、正品,让用户可以放心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