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年一度315,认准原始猎食渴望ORIJEN防伪标不再担心假宠粮

资讯 TOM    2019-03-15 14:17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不仅是人类食品受人瞩目,宠物食品安全问题在今年315也获得了不少关注。

国产宠粮的“新国货”之路道阻且艰

近日,上海消保委就发布了一组市面上常见热门宠粮品牌调研数据,不少宠粮品牌并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部分犬粮真菌毒素超限值,还有一些宠粮品牌的营养标准达不到其承诺值,宠物长期食用该类不合规、不达标、有质量问题的宠物食品,轻则身体虚弱、呕吐、拉稀,重则可能导致死亡。

宠物主人对宠物食品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即宠物吃得安全、吃得科学、吃得好。然而部分国产宠粮品牌一再让人失望,频上不合格榜,实测数据让人触目惊心,不得不感叹宠友期待的“新国货”之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国外宠物行业发展比国内成熟,对宠物食品安全也有严格的行文规定及安全标准,也难怪国内宠友更青睐于进口粮。

进口宠粮造假多,产品真伪要分辨

但是不少进口粮因知名度高、口碑好,也常被不法份子利用,生产伪劣山寨的假宠粮流向市场,不仅损害了品牌名誉,同时也给养宠家庭造成损失。说实话,想在国内吃到安全的宠物食品,还真是难上加难。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加拿大高端宠物食品之一 ——原始猎食渴望ORIJEN(以下简称渴望)因其市场力表现十分优秀,口碑良好,成了重点受害品牌之一。不过随着渴望在中国市场上的深耕以及与中国伙伴的合作加强,情况得以改善。

一年一度315,认准原始猎食渴望ORIJEN防伪标不再担心假宠粮

(加拿大原厂发现伪货渠道)

2018年为了使渴望在中国市场更良好地发展,其母公司加拿大冠军宠物食品、中国区总代理台湾渴望食品有限公司与广州海际宠物贸易有限公司(海际它品)签订了中国大陆线下实体独家合约,共同推动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宣传与推广,同时,也一起加强对渠道的管控,打击市面上的无标、伪劣产品。维护品牌、商家以及养宠家庭的权益。经过三方一年的努力,目前市面上线下实体店的假货产品几乎消声秘籍,线上网店的无标伪货也在严格投诉处理。

官方提示,认准渴望双标无假货

目前中国市场上正规渴望产品均有防伪标志,所有的渴望产品都应该贴有其中一种:

一年一度315,认准原始猎食渴望ORIJEN防伪标不再担心假宠粮

原始猎食渴望ORIJEN防伪标志

大家也许会发现两个标有一点差异,对于线下宠物门店的正品渴望,防伪标会有线下实体专用六字。同时为了使商家及消费者放心,不仅会有双标防伪,还会贴上大陆线下独家代理海际贸易专有防伪标。三标认证,正品保障。

一年一度315,认准原始猎食渴望ORIJEN防伪标不再担心假宠粮

线下宠物门店渴望产品防伪标示例

只要是通过授权的零售店家购买,并且包装上带有正确的双标防伪码,都可以放心购买到的渴望为正品宠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