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方租车八周年感恩回馈 3月租车享特惠

资讯 TOM    2019-03-04 10:25

2019年3月,大方租车迎来自己八周年庆。从2011年3月成立至今,大方租车已经由一家初级门店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在这个早春3月,大方租车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

优惠不间断 租车出行更便捷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时间为2019年3月1日—3月31日。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支付宝生活号活动弹屏、小程序活动banner、生活号领券中心以及微信公众号活动菜单栏领取一张50元和一张120元的周年庆优惠券。本次活动针对所有用户,领取之后30日内有效。

大方租车的负责人说,在本月推出此次感恩回馈活动,除了答谢用户们多年的厚爱,也是考虑到春季自驾游用户的需求,为节后错峰出游的人群提供了更加优惠、省心的租车服务。三月,正是春暖花开适合出游的好时节,也是门票、机票及酒店等价格下调的优惠时段。不同于春节假期的拥挤,一家人可以趁着周末来一场轻松自在的自驾游,欣赏沿途怡人的景色,体会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让全家拥有一个令人难忘的游览经历。

八年见证成长 多网点免押金更省心

走过八个年头的大方租车,一路低调蓄力倍速发展,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开创“连锁+共享”模式,为国内租车用户和车主带来新的用车解决方案,以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专业的服务理念为租车行业赋能。

一方面打造拳头“硬件”,扩充门店分布,丰富出行体验,让用户可以在更多地方租到合适的车型。截止目前,大方租车已遍及全国260多个城市,开设700+线下门店,总计5000+服务网点,门店数量位居全国前三。在任何有用车需求的地方,无论是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还是旅游景点、热门城市,随处都能看到大方租车的身影。

另一方面,大方租车也在努力做好优势“软件”支持,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不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与行业巨头合作,拓宽渠道资源。在2017年,大方租车便与支付宝芝麻信用携手合作推出租车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服务,正式进入支付宝芝麻信用出行一线品牌阵营,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全程免押租金。并于2018年8月,在支付宝小程序中升级上线免押2.0功能,同时11月再次与芝麻信用联手推出全国首家企业免押用车服务。大方租车还入驻了飞猪、京东、携程、同程等互联网平台,在出行领域为更多的客户提供租车服务。

八年的发展,让大方租车深知用户的支持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一直在以不同形式的优惠活动惠及普通用户,不断从客户角度考虑降低出行成本、提高服务质量,无论是需求量大的春运、节假日还是日常用车,大方租车都秉持初心,让消费者到享受经济、便捷、高品质的租车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