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瘦下来,这个秘诀必须要get了

资讯 TOM    2019-03-04 10:58

刷微博的时候看到这样一条热搜#太瘦是怎样一种体验#

我只知道瘦点买衣服可以不用看尺码,路边烧烤可以随便吃,最重要的不被他人嘲笑。

可是你知道胖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吗?

得到的赞美永远是:胖胖的你居然有点可爱(心疼的抱住圆滚滚的自己),心里想的是我这么胖都那么可爱,等我瘦下来,瘦下来,……我能瘦下来吗?

蒋欣可以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了,凭借着欢乐颂大火了一把。

但是体型肥胖但脸却小巧的她却被众多人怀疑是不是整过容。

女神舒淇曾经也说过:胖就是犯罪!

其实我们生活中真正意义上肥胖的人是很少的,一般都是局部发胖,比如腰部、腹部、大腿内侧等。

一般的减肥是奈何不了这些脂肪的,减肥这种事还是得走点心。

Mietta塑身衣帮你把脂肪给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TA针对身材的不同特点,做出了不同的设计,考虑到了每一个小细节,能够有效地解决脂肪的游离问题,并且集两大塑身科技于一体,不仅植入了最新瘦身黑科技微粒子和锗元素一秒震动上万次,能够加快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而且能够在有效燃烧脂肪的同时,吸收高能负离子元素。

简单粗暴的说,就是一天穿着8个小时,相当于森林中跑步两个小时吸收的负离子与能量消耗。

想要瘦下来,这个秘诀必须要get了
想要瘦下来,这个秘诀必须要get了

同时,Mietta美体衣系列还有暴汗款瘦身腰夹、矫姿带,都严格遵循女性身材的黄金比列,配合塑身衣对身形达到矫正作用。

想要瘦下来,这个秘诀必须要get了

MIETTA 暴汗款瘦身腰夹,天然橡胶加上热控纤维面料的神奇组合,既能够快速消耗脂肪,又能使肌肤摆脱闷热。MIETTA腰夹是采用H型双弧设计,符合女性腰部比列,再用9根记忆金条,施以适当的压力,达到塑造完美体型的目的。

想要瘦下来,这个秘诀必须要get了

Mietta美体衣,能让我们轻松应付各种场合,美得自在得体,做精致优雅女人,释放爱美天性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