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统帅冰箱获德国权威认证机构TÜV莱茵授予易用性认证证书

资讯 TOM    2019-03-04 10:31

2月27日,统帅冰箱L.ONE系列、美式对开系列共5个型号产品通过了德国TÜV莱茵认证机构颁发的ISO 9241人类工效学新国家标准认证。作为德国顶级认证机构,德国TÜV莱茵被全球超过100个国家认可,此次统帅冰箱一举拿下新国标生效后国内首张认证001号,意味着其已获得来自全球的口碑认可。

据了解,德国TÜV莱茵集团是全世界应用范围最广和最权威的国际性检验认证机构之一,主要从事检验、实验、质量保证和认证等服务,对家电研发流程的安全环保检测等拥有极为严苛的标准。根据ISO9241人类工效学国际标准,TÜV莱茵会对产品开展可用性实验与专家走查,通过评测目标参试用户完成典型冰箱操作任务的有效性、效率和满意度等形成完整评估,并签发相应的认证证书。

统帅冰箱获德国权威认证机构TÜV莱茵授予易用性认证证书

此次,统帅冰箱L.ONE系列和统帅美式对开系列共计5个型号的冰箱产品先后经过了冰箱结构设计、冰箱操作力设计、冰箱显控界面设计等100多项考核,并由10名实际用户进行了体验测试,最终得到TÜV莱茵专家团队以及用户的一致认可。TÜV莱茵专家认为,统帅冰箱诸多细节设计充分展现了其对年轻消费市场趋势的精准把握。例如,统帅L.ONE冰箱根据用户平均身高在箱体105cm处增设了1个抽屉,避免了用户弯腰使用的辛苦。不仅如此,统帅L.ONE冰箱“第五空间”还能够实现5至-20℃精准控温,多重人性化原创科技为用户打造时尚生活体验。

统帅冰箱获德国权威认证机构TÜV莱茵授予易用性认证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得德国TÜV莱茵认证的两款统帅冰箱均是行业首创。一直以来,统帅冰箱基于大量用户调研,通过深入洞悉年轻用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创新。例如,统帅行业首创美式对开格局冰箱正是洞察到传统对开门冰箱无法存储大件食材、食物存储杂乱等用户痛点而做出的首创设计。以及统帅L.ONE冰箱中字五门格局设计,一经面世便在行业内掀起一股五门热潮,引得国内外各大品牌纷纷模仿。

不难看出,此次获得德国TÜV莱茵集团的认证,不仅佐证了统帅成最年轻百亿品牌的影响力,在产品有效性与用户可接受程度方面,统帅冰箱同样做到了行业领先。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统帅冰箱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创新科技、迭代产品,以时尚极简设计打破家电行业设计繁琐的瓶颈,实现时尚外观与高超性能完美结合,持续领跑年轻家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