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RC求职:应运而生,应势而长

资讯 TOM    2019-03-26 18:08

大学生就业难是近几年非常热门的话题,提起这个话题,人们往往觉得这是由于近些年大学毕业生数量激增,导致严重的供过于求,大学毕业生含金量大大降低而造成的。事实上,有实证研究证明,“就业难”并不是因为人才供给大于需求,而是就业结构性矛盾突出造成的一种阶段性社会现象:一是高校专业设置与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错位。二是人才结构失衡,供求矛盾加大。简单地说,就是大学毕业生的能力与用人单位的要求不符的矛盾非常突出。

有痛点就有需求,需求催生市场。在信息不对称的焦虑和日益增长的就业压力双面夹击中,理论上诞生了强需求,因此,职前教育市场崛起了。当下,职前教育市场以了解自己、了解职业和企业、推荐就业为主,其高效、便捷的特点吸引了一大批求职若渴的毕业生。

据德勤分析报告,2018年中国教育市场规模达到2.68万亿元人民币,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接近5万亿元,实现10.8%的年复合增长率。艾瑞咨询数据,2016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1560.2亿元,同比增长27.3%;预计之后几年将继续保持20%左右的增长,到2019年时达2692.6亿元。

职前教育近两年的快速发展,与在线教育的日趋成熟有很大关系。在拥有众多赛道的教育市场中,职前教育作为其中之一,虽尚未出现具有规模性的企业,但其发展势头仍不可小觑。譬如近两年很火的新锐职前教育机构BRC求职,创新性的实现了职前教育与人工智能的结合,开拓了自己的教育生态,其潜力不可小觑。

BRC求职是一家专业的求职咨询公司,创立之初主要为海外留学生服务,目前已经拓展到国内市场,为海内外大学生提供最专业、最权威、最实用的求职辅导。BRC求职最大的优势在于它将智能算法和AI技术融入职前教育,可以说是求职“黑科技”。BRC求职致力于打造一个现代的人工智能职前培训中心,其开发的在线教育平台职帮帮,充分借助大数据的优势,将职前教育与AI算法模型结合,从求职、教育、社区三个维度高效连接企业与人才。系统可帮助学生评估职业技能、快速匹配适合自己的导师,从简历筛选到岗位匹配,导师会基于当下行业的大趋势,对求职者进行专项培训,帮助求职者快速提高职场技能。此外,BRC还会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实习与工作机会。

目前,职帮帮开设不同类型课程1200+,吸纳了8000+来自海内外的资深职业导师,用户超过8W,且这一数量正在持续线性增长。BRC求职已经帮助无数海内外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在学生群体中也有着较好的口碑,未来在行业中应该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