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下一城 金蝶云入围“云南工业互联网首批服务商资源池”名单

资讯 TOM    2019-03-04 11:25

为进一步促进云南省各企业广泛运用工业互联网新技术新模式实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转型,实现降本提质增效的目的,2019年2月13日,经各州、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和综合审核,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外公布了65家成功入选“云南工业互联网首批服务商资源池”名单的企业和单位。其中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凭金蝶云顺利入围【工业互联网行业平台服务商】、【工业互联网行业平台服务商】、【工业互联网应用和发展支撑机构】。

据介绍,云南省工业互联网服务商资源池申报和遴选工作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和《云南省工业互联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不断完善云南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增强工业互联网组织能力,培育工业数字经济市场主体,提升全省工业互联网发展支撑能力。

作为一家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社交、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研发的新一代战略性企业管理软件平台,金蝶云·星空聚焦多组织、多利润中心的大中型企业,全面支持多组织业务协同、精细管控,已成功入选广东、云南、江苏、湖南、浙江、四川、山东、广西等全国16大省区及21座城市的政府推荐供应商目录。与此同时,金蝶云·星空更是在企业自身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新风口,凭借产品优、起步早、覆盖面广的优势,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企业上云,就用金蝶云”的新浪潮。

现已获得工信部“中国云服务联盟百万企业上云推进大会主委会”的授权合作伙伴资格的金蝶云,其SaaS服务能力成功通过ITSS认证,成为“百万企业上云行动战略合作伙伴”。成功入围云南省工业互联网服务商资源池(第一批)企业名单后,金蝶云·星空将继续秉持并践行「直达并成就客户」的信念,与云南省工信部密切合作,帮助更多企业提供解决真问题,创造新动能,助力更多云南企业“迈向云端”,创新云服务新标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