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首推租赁“全链条服务” 房屋租赁行业代表 优客逸家出席

资讯 TOM    2019-03-04 11:25

3月1日,京东数字科技发布小白信用租赁平台“京小租”,全品类租赁平台发布会,据悉,此举是行业首创的信用租赁“全链条服务”。当下,信用租赁已成为社会零售新趋势。“京小租”,致力于整合租赁产业链资源,搭配完善的风控体系,为用户提供信用免押服务,倡导享受品质生活,打造以信用为核心的租赁联盟。房屋租赁行业代表优客逸家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京东首推租赁“全链条服务” 房屋租赁行业代表 优客逸家出席

随着我国社会信用体系日趋完善,社会信用建设已经进入全面发力的新阶段,信用成为了推动经济社会持续良性发展的驱动力之一。以往,“品类有限”、“押金贵”、“商品品质没保障”等一直都是租赁用户绕不开的问题。针对这些痛点,京小租提供“全品类租赁、信用免押、标准化服务”三大特色服务,从常见的手机、无人机、照相机等3C数码产品,到住房、汽车、家居家电、珠宝箱包,不论“大众”、“小众”,都可以在京小租上找到。发布会共邀请了上百名涉及租赁行业、电子商务、科技、经济、资金提供方等领域的企业代表、专家以及各大媒体代表,共同对新租赁行业的现状以及趋势进行分析和展望。

京东首推租赁“全链条服务” 房屋租赁行业代表 优客逸家出席

优客逸家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安心的房屋租赁服务,租房服务,押金是不可避免的问题,对于运营企业来说,押金是为了保障运营企业的利益(如房屋、家具家电损坏,水电气账单欠费等问题)。对于年轻的租房客来说,缴纳押金意味着现金流压力。而通过京小租平台的信用体系担保,实行押金减免。确实是一套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不仅如此,优客逸家作为京小租信用平台的使用方,反向反馈信用信息给平台,帮助完善社会个人信用体系的搭建。可谓是三方共赢的事情。优客逸家作为京东的战略合作伙伴,对京东此举表示高度认可,未来将面向租客进行大力推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