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10系列首战告捷,线上线下热销异常火爆

资讯 TOM    2019-03-15 15:56

作为三星GalaxyS系列十周年最新推出的旗舰产品,Galaxy S10系列不负众望,3月8日一经首销便点燃了消费者的热情。截止目前,三星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多个平台已经多款配色供不应求,并且官方还放出诸多优惠活动,如购机可以享受最高12期分期免息、获赠三星专属管家服务等多种优惠活动,同时现在购买的用户还可参与抽奖赢取惊喜礼品。诸多的福利活动,使得原本就火爆的人气再次高涨,足见购机用户对于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极高期待。

三星Galaxy S10系列首战告捷,线上线下热销异常火爆

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10系列也同步登陆了全国范围内的三星官方实体店,让广大粉丝有机会近距离感受新机魅力,有限的场地阻止不了蜂拥而至的热情消费者,大家争前恐后地体验和对其屏幕、拍照功能赞不绝口的同时,也纷纷加入到了购买的队伍之中。作为三星Galaxy S系列十年来的大成之作,Galaxy S10系列究竟有何魔力,引起如此众多消费者的抢购呢?

三星Galaxy S10系列首战告捷,线上线下热销异常火爆

屏幕——不一样的超感官全视屏,带来最佳视觉体验

在外观设计上,Galaxy S10系列取消了后置指纹识别,改为前置屏下指纹识别,因此后背只有横向排列的三摄像头和三星的logo,结合纯净的配色,整个后背看起来非常干净简洁。工艺上,前后曲面玻璃+抛光金属框,从侧面来看机身比实际显得更加纤薄,在保证良好手感的同时兼具非常出众的感官效果。

配色上面,三星Galaxy S10和Galaxy S10+两款产品共提供了三款配色,包括皓玉白、琉璃绿以及碳晶黑,而GalaxyS10e则拥有皓玉白、碳晶黑、沁柠黄三款配色。此外,Galaxy S10+还配备了两款全新的高级陶瓷版机型:陶瓷黑和陶瓷白。其中最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当属皓玉白和琉璃绿,阳光下转动会显现出隐约的光影流转,让整机显得非常有质感。

作为三星首款搭载超感官全视屏的产品,Galaxy S10系列提供了三星史上最优质的视觉体验,并且首次获得了HDR10+认证。通过超感官全视屏,三星Galaxy S10系列能够呈现出生动的画面,同时搭配动态色调映射技术还可令画面保持高亮度与高色准。此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采用的超感官全视屏也获得了VDE认证,即在确保色彩更明亮的同时,也能够保持合适的对比度效果。

拍照——前置双摄+后置三摄,成就摄影王者

三星Galaxy S系列过往的几乎每一款产品,在拍照方面都拥有可圈可点的表现,然而随着Galaxy S10系列的发布,三星首款超视觉拍摄系统也随之到来。

摄影方面,Galaxy S10系列搭载了三星全新的超视觉拍摄系统,后置1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三摄组合,除了像素提升之外,得益于OIS光学防抖技术,在拍摄远景时,也能够保持成像细节的清晰和细腻。此外,Galaxy S10+还配备了1200万像素主摄镜头与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双核对焦与OIS光学防抖,使得拍摄出的每一张照片都像是极具艺术特效的大片。

三星Galaxy S10系列首战告捷,线上线下热销异常火爆

总的来说,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主打全面屏设计的同时,还延续以往的出色拍照实力,并且再次升级。同时,更加人性化,更加简单易上手,以及更加良心的价格,三星Galaxy S10系列也必将是人们购买的不二之选。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供不应求,不仅验证了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用户更愿意去选择能带来优秀使用体验的产品,更是用户对三星Galaxy S系列十年来科技创新的认可,未来我们期待三星能带给消费者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