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无风感空调挂机新品AWE首发 引领“健康空气2.0时代”

资讯 TOM    2019-03-15 15:56

当健康成为国民追求,空调行业的新赛道也就显而易见。然而,近年来标榜健康的空调,往往体验不甚理想。

如何让用户享受舒适、清洁的室内健康空气?一年一度的家电科技风向标AWE上,美的无风感空调挂机新品,凭借极致科技创新,为用户带来“通透清新的柔风”,“超便捷的空气+机身双清洗”的两大2.0版的全新体验,在现场瞬间圈粉无数,成为站在今年AWE舞台中央的一大主角。

美的无风感空调挂机新品AWE首发 引领“健康空气2.0时代”

不止新风 清新通透才是好空气

“新风”空调,是很多空调厂家针对“健康”需求的解决方案,即在传统的制冷、制热功能之外,为空调叠加“新风”的功能,在引入新鲜空气的同时,经过过滤,将PM2.5等污染物挡在室外,以此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和健康。

但简单地叠加新风,就能让用户享用舒适健康的空气了吗?答案显然不是。

试想,在闷热的夏天,用户想要的除了新风带来的畅快清新,其实还期待着若有似无,不经意间的丝丝凉爽,而不是又寒又“硬”的扑面冷气。

看似苛刻无理、难以实现的要求,如今已被美的无风感空调挂机新品解决。

一方面,美的无风感空调挂机新品可轻松实现焕新式送风,用户即使整晚开空调,也不会觉得闷。自带的高效净化网,还能确保其引入的空气干净如新。

更难能可贵的是,美的无风感空调挂机新品,还搭载了微正压技术,可以实现双层远近循环气流,让全客厅都能凉意均匀,让凉风吹的又快又健康。

同时,独立的新风系统与空调系统共同形成混合柔风,这就大大避免了传统空调“冷风直吹”引起的干燥、蜕皮等“皮肤空调病”,呵护家中的老人、萌娃。由此,美的无风感空调挂机新品为用户带来清新通透的“自然”凉风。

一键双水洗 深度自清洗超便捷

“空调本身也可能成为室内空气的污染源?怎么避免这个问题?”在选购空调的时候,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有这样的疑问。

这一担心不无道理。空调长时间使用后,如果不及时清洁,换热器等部件内,难免会藏污纳垢。正是因为这一点,很多注重健康,或者患有敏感鼻炎的用户,只能每过一段时间就手动清洗空调,但仍然觉得无奈而麻烦。

此次家博会上,美的无风感空调挂机新品,凭借三大创新黑科技,实现空气+机身双水洗,彻底终结这一困扰。

据悉,美的无风感空调挂机新品采用自动刷洗设计,无论是萌妹纸,还是精致猪猪女孩,只需一键点击按钮,美的无风感空调挂机新品就自动刷洗,再也不用像女汉纸一样徒手拆滤网,再反复清洗,还担心没有洗干净。此外,该款空调还配有天然水膜滤网,可以过滤空气中大颗粒灰尘。其搭载的智能水洗科技,可轻松清洗蒸发器,实现空调的深度洁净。

每一步的科技探索都源自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与热爱。美的空调颠覆性的创新科技,成就极致的美的无风感空调挂机新品,当两者完美邂逅,一种全新的健康空气也将翩然而至。而伴随着美的无风感空调挂机新品的发布,空调业未来更新换代方向,也由此定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