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轻家教双线课重磅上线,上门在线双管齐下效果加成

资讯 TOM    2019-03-15 16:30

进入学年的下半学期,距离期末考试的脚步越发逼近了,尤其是一些面临升学的孩子,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如何在短短的3个月让孩子理清知识点、把欠缺的补分补上是广大家长急切想解决的问题。有些家长病急乱投医,给孩子报了诸多补习班,带孩子外出奔波浪费宝贵的复习时间不说,收效也甚微。很多家长反应说,培训机构的课程吃大锅饭,往往一开始讲的是孩子已经掌握的内容,而当老师讲到孩子真正需要补习的内容时,孩子已经因为听了太长时间课专注力不足而错过了,不仅如此,周末的时间就那么多,除了要完成学校布置的作业,还要来回奔走于各机构之间,剩下孩子可以休息的时间就所剩无几,影响了精神状态。如果可以把孩子周中和周末碎片时间利用起来,把老师请到家中给孩子辅导,或是通过移动互联,让孩子在家通过电脑就可以向老师发问,不仅可以把路途奔波的时间节省下来,课程内容还能够根据孩子的薄弱环节直击重点,孩子已经掌握的内容不加赘述,让学习变得更加亲密、透明、高效。

全国中小学在线、上门全科辅导品牌轻轻家教整个平台核心优势,于2019年3月正式推出轻轻双线课,通过上门在线课程的灵活配比,满足孩子高频学习、及时学习、强化学习的需求。

上门在线双管齐下,学习效果加成

杭州的陆妈妈告诉轻轻家教,自家孩子是高三艺术生,即将面临高考,孩子艺术课成绩已经稳操胜券,但是文化课的分数离理想大学要求的成绩还有一定的差距,对此,陆妈妈非常着急。考虑到孩子平时周一到周六都在学校上课,只有周日和平时晚自习后才有空余的时间,轻轻双线课有效解决了孩子没时间补习的问题,周中线上教学,周末老师上门授课,让孩子宝贵的冲刺时间得到了充分利用,保证学习效率达到最大化。陆妈妈表示,轻轻双线课在线、上门课程灵活搭配给家长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和孩子的时间合理安排,随着高考的临近,后续还将增加在线课的频次,为高考做最后的冲刺。

轻轻家教平台数学教研组长刘老师表示,以往纯在线课有一个问题是,孩子和老师通过屏幕交流始终有一定的距离感,而双线课的出现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首课采用老师上门的模式,对孩子的学习程度有全面深度的了解,和孩子建立熟悉度和亲密感,在之后在线课程时孩子上课会更加配合,和老师的互动也会增多,有效提升学习效果。

多频教学、强化巩固,让孩子学习一步不落

K12阶段的孩子,尤其是低年级的孩子,普遍有个共性,就是学习的“忘性”特别大,老师刚说的知识点没几天就忘了。所以在辅导的过程中,通过多频学习不断刺激孩子的记忆,强化巩固让孩子把知识点真正掌握就显得尤为重要。轻轻双线课老师在周末上门给孩子讲解新的知识点,周中通过在线课利用孩子碎片化时间对知识点进行复习巩固,老师对教学效果及时追踪,孩子有问题及时向老师提问得以解决,真正做到让学习一步不拉。

轻轻家教是提供全国中小学全科辅导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其一直以来不断探索践行的“家课堂”教学服务模式,通过在线和上门这两大个性化手段的复合运用,让孩子足不出户便可接收专业教师指导,让家成为孩子钟爱的课堂。轻轻家教致力于帮助家长根据孩子的特定选择适合的好老师并制定个性化的课程。轻轻家教双线课的推出,让轻轻特有的到家辅导的天然优势复合加成,效果加倍。目前轻轻家教已为全国数十万家庭提供超过千万小时的“家课堂”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