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井食品敢为天下先,坚守食品安全规范,引领行业标准

资讯 TOM    2019-03-15 16:29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优秀企业推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创造奇迹的40年。2019年1月8日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授予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改革开放40年食品工业突出贡献企业》等多项殊荣,这些荣誉更是社会对安井食品深耕食品安全标准近20年的努力和坚守的肯定。

近期,国家发布了安井食品参与制订的《GB/T36187-2018冷冻鱼糜》和《GB/T36395-2018冷冻鱼糜加工技术规范》两项新国标,这些行业标准将持续推动食品工业往专业化,国际化,安全化发展,据悉,截止2018年安井食品已经主持或参与61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其中安井食品主持主导就有20多项,并已经有30多项国家标准完成发布。

那么安井食品哪里的底气能够引领行业的持续发展?在采访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安井食品以专业为信仰作为企业坚实后盾并敢为天下先的企业风格。

据悉,中国速冻食品消费量远低于发达国家,而随着我国城镇化突破60%,居民对速冻食品的需求从节日消费转变为日常消费,速冻食品的市场发展潜力巨大,这就对我国速冻食品行业提出更高的食品安全要求,促使有序规范平稳发展,习近平总书记也多次要求食品行业企业使用最严谨的标准,安井食品正是遵循高要求严标准,不忘初心多年的专业深耕和对食品安全标准的坚守才有十足的底气。

律人先律已,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安井食品在整体采购生产销售过程中,除了自身企业流程设定严格标准,对上下游产业链各环节也设定了严格的标准,更有每年不定时对供应商的实地审核和飞行检查,从而带动上游厂家改进食品安全及质量管理,在源头上提高食品安全质量。

低调务实是安井食品给外面的另一印象,在外部所能搜集到的企业信息中诸多荣誉都没被企业提及,更多作为企业内部创新和发展的动力进行自我激励。

一切的成就都离不开安井食品对食品安全的专注以及对食品工业专业的信仰,因为专业,让安井食品得到了消费者和渠道的信赖,推动企业大力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