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设计师告诉你 实木橱柜哪里的好

资讯 TOM    2019-03-04 12:58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大家对橱柜设计更倾向于回归自然,尤其体现在选材上。实木橱柜给人返璞归真的感觉,而且环保无污染,这些优点让实木橱柜成为了大家眼中高档橱柜的代表。而说到实木橱柜哪里的好,我们不得不提到专注厨柜设计14年的我乐橱柜。

设计师告诉你 实木橱柜哪里的好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今天,我们就从选材和设计等多个角度来详细了解一下。

一、橱柜兼具古典时尚

传统实木橱柜给人的印象通常是一成不变、色泽单一、形状简单。而我乐,在传统实木橱柜的款式设计和细节设计上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

比如雕花、格栅的加入,使门板更加出彩,柜体也变得更加有型。此外,在橱柜花边角和漆的色泽处理上也更加精细。

设计师告诉你 实木橱柜哪里的好

图:我乐橱柜“都灵”系列产品

这样设计的实木橱柜兼具古典和时尚,特别适合中式传统以及欧式风格选择,无论是摆放在客厅还是餐厅都是不错的选择。

二、好基材打造好柜体

我乐实木橱柜在选材上主要选择LVL多层实木和天然实木。目前在实木橱柜市场中,柜体的材料主要有刨花板、实木颗粒板、密度板、实木多层板、实木板等。

我乐天然实木基材,多采用欧洲进口白蜡木或进口椴木,对原木进行精细加工,错开原木疤节等天然缺陷,相较其他天然实木,硬度适中、耐磨、耐腐蚀性高。

设计师告诉你 实木橱柜哪里的好

图:我乐橱柜“波特兰”系列产品

此外,天然实木基材干燥速度快,机械加工时稳定性高,这样板材就不易开裂变形。再加上,天然实木基材内部纹理也细腻均匀,易加工易上色,这样可搭配的台面颜色就更加多样化,能充分实现有品位的个性定制。

三、门板加厚,降低柜体变形隐患

在门板选择上,我乐橱柜所有柜体均采用18mm厚度的板材,能够严格保障柜体使用时间。

18mm厚度的板材,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抗变形强,能够防止实木含水率会让橱柜的温度不稳定从而受潮出现变形。再加上,我乐实木橱柜材质选择均符合国际环保标准,能够时刻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设计师告诉你 实木橱柜哪里的好

图:我乐橱柜“都灵”系列产品

了解完这些关于实木橱柜的小知识,不知大家是否也想定制一套时尚美观、环保耐用的实木橱柜呢。不过实木橱柜哪里的好,光靠网上查询始终不全面,建议大家还是多去线下门店多看看,亲自体验一下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