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315焕新节悟空榜:扎努西·伊莱克斯获冰洗单品销量双料王

资讯 TOM    2019-03-15 17:08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天气慢慢回暖的季节里,大家有准备迎接2019年的挑战么?为助推大家的春季运势,苏宁易购带举行了“全民焕新节”活动,本次活动重点以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上新为主,围绕以旧焕新、新品上新、服务用心三大块内容,全面抢跑315。充足的货源、贴心的服务以及各种优惠应有尽有,瞬间点燃了消费者的购买激情。

就拿冰洗来说,春季雨水天气较多,食物难存、衣物难洗难干,一款新的冰箱、洗衣机可以提升生活品质,让人更加幸福满满,这也让冰洗产品销量爆发式增长。可能抢购太过疯狂,焕新节期间冰洗厂商们的竞争变得十分激烈,这一切都体现在了悟空榜上。

苏宁315焕新节悟空榜:扎努西·伊莱克斯获冰洗单品销量双料王

3月14日9:40与3月13日9:30分相比,冰箱品牌销售额排行榜中没有新的厂商加入了“战斗”。前两名依旧是海尔和美的,它们身后的排名也只是稍微改变了一下。其中最大的一匹黑马无疑是扎努西·伊莱克斯,近几日它排名总在第五名或第六名徘徊,昨日第六名的它突然发力,一口气冲到了第三名,这也导致容声、美菱、西门子的排名下降了一位,之后的第七名和第八名依旧是卡萨帝和伊莱克斯,而海信超越了康佳上升一位,落座在了第九名。

苏宁315焕新节悟空榜:扎努西·伊莱克斯获冰洗单品销量双料王

扎努西·伊莱克斯的逆袭也体现在了单品销量榜单中,已经占据几日第一的创维冰箱D198在3月14日上午9:30分被三款扎努西·伊莱克斯的产品所超越,滑落到了第四名,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康佳冰箱BCD-180GY2S、美的BCD-213TM(E)阳光米、容声冰箱BCD-172D11D、海尔BCD-160TMPQ,这四款产品也出现在了昨日的前十单品销量榜单中。

苏宁315焕新节悟空榜:扎努西·伊莱克斯获冰洗单品销量双料王

在洗衣机这一块,与昨日9:30分相比较,前四名没有变化,依旧是海尔、小天鹅、美的西门子,只是此前第八名的扎努西·伊莱克斯在洗衣机上也来了一次逆袭,冲到了第五名,将松下甩在了身后。伊莱克斯、博世、惠而浦、三洋等品牌也榜上有名,看来国外品牌的洗衣机开始发力了,不知国产品牌们能不能Hold住。

苏宁315焕新节悟空榜:扎努西·伊莱克斯获冰洗单品销量双料王

截止3月14日9:30分,洗衣机单品销量榜单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昨日销量第一的TCL洗衣机XQB55-36SP被扎努西·伊莱克斯ZWE75111DS所“击退”,排名下降了一位,紧随其后的依旧是一款扎努西·伊莱克斯洗衣机,看来扎努西·伊莱克斯的销售额猛增,离不开这两款产品的帮助。除了扎努西·伊莱克斯之外,整个单品销量前十榜单中都是国产品牌,创维、海尔均占两款,美的占三款,不知后面国产品牌会不会从扎努西·伊莱克斯抢回第一的位置呢?

悟空榜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新的变化,按照目前品牌间的竞争情况,出现一匹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除了上述的冰洗家电之外,苏宁还提供了如空调、电视等家电乃至日用品的榜单,如果你正苦于不知如何“剁手,也可以参考一下这个榜单选择自己最合适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