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荧幕“初恋肌”秘诀 孙伊涵爱用的HomeFacialPro寡肽原液

资讯 TOM    2019-03-15 17:28

女星们在荧幕前的肌肤总是细腻嫩滑、毫无瑕疵,她们的“初恋肌”让人艳羡,受到大家的追捧。然而随着城市节奏的加快,焦虑的增多,痘痘不再是青春的特权,痘肌一族正在悄然增长。

如何才能像明星的肌肤般经受住重重考验?人气女星孙伊涵在亮相瑞丽线下活动时揭露了这一秘诀。通过新版《流星花园》藤堂静一角圈粉无数,孙伊涵在剧中零瑕疵的“初恋肌”也成为粉丝热议的话题,在开包分享中,孙伊涵给大家分享了她的必备护肤神器——HomeFacialPro寡肽原液。

为实力加持 孙伊涵爱用的寡肽原液全新升级

虽然戏里的“静学姐”优雅成熟,但戏外的孙伊涵是个利落干练、热爱电竞的酷女孩,是什么让孙伊涵在不同的角色转变中游刃有余呢?对于明星来说,拥有无懈可击的肌肤是前提。

孙伊涵对她实力演技的幕后小助手HFP寡肽原液赞不绝口,“这是我最近喜欢的一款祛痘产品,之前我已经用完过一瓶啦,我手里这瓶是第二代升级版的,浓度更高,祛痘效果也更好”。

荧幕“初恋肌”秘诀 孙伊涵爱用的HomeFacialPro寡肽原液

孙伊涵分享爱用的HFP寡肽原液

第一代寡肽原液主要作用于痘痘破口时期,为了能够给肌肤带来更好的祛痘修护效果,HFP实验室®对寡肽原液的配方体系进行了全面升级,去除冗杂成分,浓缩8.5%有效肽浓度,让修护力覆盖长痘全过程。HFP选用了被称为美容界修护大神的科研级成分寡肽-1作为核心成分,同时加入肌肽这一明星抗氧化成分,使肌肤能够高效自我修护,从而淡化痘印,修护痘坑,让肌肤恢复细腻平滑,减弱肌肤代谢速率,让肌肤时刻处于无懈可击的状态。

在提升肽浓度的同时HFP实验室®也提升了季铵盐-73(皮傲宁)的浓度。皮傲宁作为日本(JSQI)认证的有效去痘成分,仅需0.002%浓度便对痘痘有较好的疗愈效果。HFP实验室®将其提至0.004%,浓度翻倍,祛痘更快速。复配积雪草提取物,减少刺激,温和祛痘不留印,有效成分值得信赖。

荧幕“初恋肌”秘诀 孙伊涵爱用的HomeFacialPro寡肽原液

孙伊涵看中的不只是寡肽原液卓越的祛痘修护功效,HFP原液多种使用方法也是吸引她的一个重要因素。“像我平时拍戏就会一直带在身边,有时候突然长痘,像这样点点点涂在痘痘周围,两三天就会瘪下去”,除了可以单独使用外,HFP原液也可以叠加不同的护肤品进行使用,只需加1-2滴到护肤品中便能使护肤功效加乘,解锁多种护肤效果。

潜心钻研 彰显专业实力

作为一个拥有专业态度的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一直秉承着“以成分打动肌肤”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打动肌肤的产品。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护肤效果与体验,HFP在北京与广州成立了由一线研发团队组成的HFP实验室®,潜心寻找更优的成分与配方。HFP面世的每一件单品都需经历千百次配方调配,在前期测试中但凡出现一次肌肤不适,研发师便会考虑重新调整配方,直至找到最佳配比。

HFP在专业领域不断钻研,探索成分的奥妙。在2018天猫双11中HomeFacialPro荣登全网个护化妆类目TOP7,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荧幕“初恋肌”秘诀 孙伊涵爱用的HomeFacialPro寡肽原液

星图数据11.11全网销售TOP10排行榜

HFP这份严谨的专业态度收获了圈内多家知名媒体的认可,并得到了《ELLE》、《嘉人Marie Claire》等国内外顶级时尚杂志的赞誉,更被《VOGUE服饰与美容》评价为“成分党挚爱的专业护肤品”。

荧幕“初恋肌”秘诀 孙伊涵爱用的HomeFacialPro寡肽原液

《ELLE》推荐HFP修护星品

荧幕“初恋肌”秘诀 孙伊涵爱用的HomeFacialPro寡肽原液

《VOGUE》评价HFP为“成分党挚爱的专业护肤品”

拥有无懈可击的肌肤并不难,与孙伊涵一起选择HomeFacialPro“大魔王”寡肽原液,让青春不怯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