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器的寿命只有10年?苏宁315焕新节10亿助力“以旧换新”

资讯 TOM    2019-03-15 17:08

家用电器作为电子器具,很多人都认为只要插上电源,它们就能永无止境的工作下去。其实,电器也有生命,比如彩色电视机8至10年、电熨斗9年、电热毯8年、电饭煲10年、电冰箱13至16年......它们都属于耐用消费品行列,寿命一般都在10至15年。

电器的寿命只有10年?苏宁315焕新节10亿助力“以旧换新”

这些“超龄”的老旧电器,不仅会出现产生耗电量增加或者漏电等问题,甚至还会波及人体健康。比如,电视机老化后受到震动、冲击、碰撞、骤冷、骤热以及电视机内尘埃污垢过多或电线短路造成局部过热,都能引起显像管爆炸;冰箱太老旧,里面保鲜和杀菌的功能已经退化,同时,制冷剂也会外漏,污染环境,危害健康;旧的洗衣机会经常出现渗水等小毛病,严重时还会漏电等等。

除此之外,每年因老旧家电电路老化、坠落,发生着火等危险事件的情况也是不在少数,可见,及时换新老旧家电的必要性。3月13日,在2019“苏宁315焕新行动”南京站的启动仪式现场,苏宁正通过向消费者介绍老旧家电的危害,呼吁大家关注家中的老旧家电,及时换新。

电器的寿命只有10年?苏宁315焕新节10亿助力“以旧换新”

其实在此次南京站启动仪式之前,2月26日,苏宁便早已在全国各地正式拉开了“315全民焕新节”的序幕,同时斥资10亿补贴用于手机、电脑、数码、冰箱、电视、厨卫等家电3C产品以旧换新,这也成为了开年以来电商行业推出的首场重量级大促,堪称上半年的“双十一”。

前不久,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表示,现在不完全统计有超过2亿辆小轿车,还有几亿台的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等,按照正常的更新,那是庞大的市场。苏宁易购此次拿出10亿换新补贴,正是响应国家的号召而采取的实际行动。

凡参与“以旧换新”活动的用户,均能享受到回收企业补贴(旧机回收补贴)、苏宁补贴(购新机补贴)和金融分期补贴共三重补贴。这种先补贴再回收的玩法,属业界首创;整个“以旧换新”补贴力度也远超同行。其中旧机回收补贴,根据旧家电的类型不同,会有不同的补贴额度,例如旧电视机的补贴金额上限是1600元,而旧手机的补贴上限则高达8000元。

电器的寿命只有10年?苏宁315焕新节10亿助力“以旧换新”
电器的寿命只有10年?苏宁315焕新节10亿助力“以旧换新”

在此次“以旧换新”活动中,凡在苏宁购买新机的消费者除了能得到现金补贴外,还将享受“新机满减劵”和“分期免息劵”等福利。新机满减劵可与苏宁易购促销活动叠加使用,包括但不限于优惠劵、满减活动、满赠活动等,购买手机的用户更是可以获得额外的加价补贴。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以旧换新就是从“垃圾堆”里寻宝。中国旧家电的市场很大,抓住了这一群消费者,就相当于抓住了目前家电销售的“蓝海”,也可以更好地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循环经济发展。

据悉,苏宁“315全民焕新节”将于3月17日结束,距离活动结束为时不多了,还不快淘汰你们那些“超龄”的老旧电器。“以旧换新”既可以线上操作,也可以线下同样搞定。整个过程中,消费者无需支付额外的拆机、移机、搬运费用,轻松享受优质新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