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校长张驰酷狗首唱夏日情歌,丹宝惊喜助阵

资讯 TOM    2019-03-04 13:24

海风轻拂过恋人的发丝,缓缓坠入海中的夕阳,将海面的粼粼波光映出万道金芒,此情此景,让人只想用“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来向身边的TA告白,这时候,你就需要一首《海边看日落》来烘托住气氛。2月28号晚以一首《带你去旅行》成为酷狗TOP500排行榜常客的校长张驰携甜蜜新单《海边看日落》做客酷狗直播,吸引了近3万观众同时在线“学歌”!

校长张驰酷狗首唱夏日情歌,丹宝惊喜助阵

晚上八点半,身穿黑色外套的张驰现身直播间,引起无数观众欢呼,还有调皮的观众留言“你好漂亮”,成功引起了张驰的注意,立刻严格更正:“怎么能说一个男生长得漂亮呢,应该说我长得帅”。看到有人成功获得爱豆的注意,其他歌迷也马上跟上,评论区刷满了“你好漂亮”,张驰也只能回应“你们太皮了”。

校长张驰酷狗首唱夏日情歌,丹宝惊喜助阵

首唱会开始后,仍有不少观众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来到直播间。原来酷狗直播和酷狗音乐已经实现互通,当歌手开启直播时,在听歌的歌迷就能准时收到提示,点击提示就能轻松进入直播间和爱豆互动,还能录制专属MV!歌手也多出了一个涨人气的渠道,难怪越来越多歌手选择在酷狗和粉丝互动!

校长张驰酷狗首唱夏日情歌,丹宝惊喜助阵

和观众们热情互动后,张驰就马上带来了当晚的主打歌《海边看日落》,他独特的嗓音给歌曲增加了明快感,编曲上吉他、贝斯、鼓点的完美融合,让人仿佛感受到海边日落时分的温暖,画面感十足!随后,张驰更是“无意”中透露出MV是在土耳其拍摄的,景色非常唯美。面对这波炫耀,有观众评论“拍个MV都这么浪漫,我这单身汪要酸成柠檬精了”!

校长张驰酷狗首唱夏日情歌,丹宝惊喜助阵

浪漫的校长却有着“段子”般的童年,原来校长有位朋友叫“张弛”,某一次校长的爸爸去参加家长会,不小心就跑去朋友班里坐了下来,让校长在教室苦等,还因为朋友的成绩比较好,被家长用“别人家的孩子”教育了一番。张驰的心酸经历让观众既感到搞笑又替他心疼,有人就安慰他“没事,另一个张弛唱歌肯定没你好”。

校长张驰酷狗首唱夏日情歌,丹宝惊喜助阵

当晚惊喜不断,特别嘉宾丹宝惊喜现身!这位人美声甜的小姐姐居然还曾与校长一起合作,出演了电影《温暖之城》,并一起合唱了同名主题曲!首唱会上,丹宝献声《讲真的》《一生等你》,更是和校长重现电影OST《温暖之城》,比CD版更好听!

校长张驰酷狗首唱夏日情歌,丹宝惊喜助阵

最后,两人用一首《可不可以》结束了当晚的首唱会。张驰告诉大家,今年还会陆续出不少新歌,到时候将再次和大家在酷狗直播相约。想加入为校长打call的队伍吗,记得去关注他的直播间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