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延安出发,向全国奋进!

资讯 TOM    2019-03-04 13:42

——新海集团打火机事业部国内营销中心延安考察培训

早春的延安,乍暖还寒,茫茫的黄土地下,正孕育着无限的生机。新海集团打火机事业部国内营销中心全体员工在集团副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华加锋的带领下,来到中国的革命圣地延安学习培训、参观考察。

延安是中华民族重要的发祥地,人文始祖黄帝曾居住在这一带。1935年10月,中共中央和中央红军胜利到达吴起镇,延安成为中国革命的落脚点和出发点。党中央和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生活战斗了十三个春秋,领导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培育了激励一代又一代国人的延安精神。

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是延安精神的重要内涵,其本质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在延安,新海团队先后参观和学习了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宝塔山以及记录了习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梁家河村。通过现场感受革命旧址和保留文物,聆听阅读老一辈革命领袖和习总书记的峥嵘岁月,新海集团的员工们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和理解。

从延安出发,向全国奋进!

集团副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华加锋强调,延安精神在特殊时期下曾经是全国人民的精神支柱,宝塔山是全国人民心目中的领航灯塔。现如今,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依然有着极强的现实意义。新海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以振兴民族品牌为己任,以引领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为导向,以全面覆盖中国市场各渠道为最终目标。全体员工要以延安精神为激励,将延安精神内化,并严格要求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在几天的学习考察中,大家畅谈了体会,凝聚了共识,并借鉴延安精神互相交流了对未来工作的想法和规划。怀揣延安精神,发扬延安精神,从延安出发,向全国奋进!将是新集团打火机事业部国内营销中心2019年的工作总基调。

从延安出发,向全国奋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