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固集团|始于颜值忠于品质,顶固轻奢家实力诠释“轻奢”时代

资讯 TOM    2019-03-04 13:58

时下,一阵名为“消费升级”的风吹向了神州大地。新中产阶级的崛起,尤其是90后成为主流消费人群之后,伴随而来的是市场需求的转变。顶固集团深刻了解知道,从大众化消费到个性化追求,从“物美价廉”到“物美价平”,新兴消费群体更青睐简约、时尚、高端的优质产品。而具体到定制家居行业来说,古典、传统、重奢的家居风格迅速迭代为现代、极简、轻奢。

顶固集团|始于颜值忠于品质,顶固轻奢家实力诠释“轻奢”时代

2月25日下午,由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流行色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2020中国定制家居流行趋势暨顶固轻奢家新品发布会”在广州W酒店盛大举行。顶固全屋定制融合极简设计与轻奢品位,强势推出“轻奢家”系列,用品质与颜值定义中国高端定制标准,引领行业进入“轻奢极简”时代。

与此同时,本次“轻奢家”系列产品发布会,也受到了众多行业资深大咖的关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中国流行色协会会长朱莎女士、培训部专家王晓静女士,中国室内设计十大新锐人物、著名建筑大师青山周平先生等人出席了发布会。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新达先生、首席营销官汪光武先生携高管一行及优秀加盟商代表也来到了现场。不仅如此,顶固轻奢家发布会还得到了众多主流媒体的出席与支持。

极简轻渐成趋势,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顶固集团|始于颜值忠于品质,顶固轻奢家实力诠释“轻奢”时代

发布会一开始,顶固集创董事长林新达先生对中国定制家居行业亟待深度转型这一现象进行了分析。2019年,顶固秉承自主原创、开放引流和匠心质造的精神,引进环保的家装材料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创新研发推出了轻奢风格系列产品。在“智能+创新”两张王牌的革新驱动下,顶固将不断夯实研发创新能力,打造世界级高品质产品,为更多家庭打造健康定制的生活方式。

顶固集团|始于颜值忠于品质,顶固轻奢家实力诠释“轻奢”时代

在探讨中国定制家居流行趋势这个问题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有着深刻的见地。张会长指出,只有通过创新变革,找寻新的商业模式和利润增长点,实现品牌服务的跨阶升级,才能跳出同质化竞争的“怪圈”,才能经得住大浪淘沙。在不甚景气的消费环境下,轻奢产品填补了奢侈品和大众消费品之间的市场空间,开拓出了新的蓝海市场。而顶固成功地抓住了这个机遇,自主创新研发了轻奢家新品,提前完成了产品的颜值迭代,有效推进了定制家居行业的革新发展。

顶固集团|始于颜值忠于品质,顶固轻奢家实力诠释“轻奢”时代

在中国流行色协会培训专家王晓静女士看来,流行色彩趋势起着承上启下、引领行业的巨大作用。活力缤纷的“不羁”、注重细节的“匠意”、自然舒适的“奇愈”,是她总结出来的三大流行趋势。顶固全屋定制作为定制家居行业唯一具有“中国流行色协会家居色彩创新中心”资质的企业,展望国际色彩时尚潮流,贴合中国消费市场的需求与审美,不断进行家居产品的色彩创新研发,共同为定制家居创新设计、色彩搭配带来前沿指引。

顶固“轻奢家”X

当极简遇见轻奢,碰撞出另一种高级。在发布会现场,顶固轻奢家新品震撼亮相。在看似简单的外表下,蕴含强大的功能与匠心设计。

顶固轻奢家摒弃多余的造型,遵循极简、明快的设计理念,采用具有FSC国际森林认证、健康无异味的竹香板、抗开裂防变形的稳态原木复合柜和意大利进口无醛添加LSB板材和德国进口亚克力、PP膜面材等进口高端材质,实行严苛品质与工艺标准,做到品质与世界同步,推动定制家居与环境的生态友好发展。

顶固集团|始于颜值忠于品质,顶固轻奢家实力诠释“轻奢”时代

简于形、精于艺、奢于心,是顶固“轻奢家”产品灵魂的写照。圣洁烂漫、大美至简,是顶固轻奢家的追求。顶固“轻奢家”携手“密斯”、“帕克”、“艾尔伯特”“隐”“翼”等系列,融合极简设计与轻奢品味,实现空间一体化的完美搭配。

极简是一种境界,轻奢是一种态度。顶固轻奢家,定义中国高端定制标准,引领行业进入“轻奢极简”时代。

化繁为简,才是内在的极致体现

在顶固轻奢家上市启动的重头戏过后,中国室内设计十大新锐人物、著名建筑大师青山周平先生作为压轴嘉宾,带来轻奢家的主题分享。作为资深行业设计大咖,青山周平先生对创新时尚的家居生活拥有着敏锐的洞察力。

顶固集团|始于颜值忠于品质,顶固轻奢家实力诠释“轻奢”时代

外表帅气、温柔个性的“建筑界小栗旬”,以一个个生动形象的设计案例,向在场的人诠释了何为“理想的家”。他做过很多的胡同改造项目,许多基本的想法也是从亲身经历的胡同生活里获取的灵感。在青山周平看来,艺术来源于生活,简洁且有逻辑的设计,才是内在的极致体现。

顶固轻奢家,极简与轻奢的融合设计,必将成为最新的时尚。匠心造颜值,忠于优品质,顶固轻奢家,不逐奢华,自有奢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