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半年双十一”来袭,苏宁3.15焕新节家电优惠拿到手软

资讯 TOM    2019-03-15 18:08

初春刚刚来到,街上的人们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了,这些天,很多网友纷纷表示频繁看到苏宁易购的工作人员穿梭在大街小巷,关键是还开个大货车!很多人都纳闷坏了,苏宁易购这是集体搬家呢?怎么总是这么多人一起出动。经过多番打听,知情人士缓缓道来:那是苏宁易购以旧换新活动开始啦,优惠的很咧,我刚刚把家里的旧冰箱换掉,不仅换了一台新冰箱,还节省了好几百块咧!这么一解释,大家才明白过来,原来是苏宁易购的3.15焕新节开始了,给百姓带来实惠福利的时间又到了!

全国大区,以旧换新亮点纷呈

作为此次焕新节试点的淮安大区,总经理王青海带着苏宁工作人员来到葛大姐家,为她换上了一台创维40寸液晶电视机,前脚刚从葛大姐家中离去,王青海又马不停蹄的带领着工作人员来到了一品国际小区的丁先生家中,为其上门办理了家电“以旧换新”服务手续。像这样亲自带队服务消费者的商家,恐怕是真的不多了。

上半年双十一”来袭,苏宁3.15焕新节家电优惠拿到手软

事实上,不仅仅是淮安大区,自从2月26号苏宁开启发布会以来,全国各地各个大区均在逐步落实家电以旧换新政策,西安苏宁联合省消协、万达广场,做出了315诚信承诺,抵制假冒伪劣,给消费者最真的家电产品。

上半年双十一”来袭,苏宁3.15焕新节家电优惠拿到手软

南京大区启动仪式上,南京苏宁电器公司总经理王业枝表态,面对南京市场上庞大的超龄家电与换新需求,苏宁全年将拿出约1亿金额进行定向补贴,推出以旧换新3倍补贴政策;同时,苏宁将推行“先补贴,后收旧”的活动,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鼓励消费者对老旧家电进行及时的保养和更替。

上半年双十一”来袭,苏宁3.15焕新节家电优惠拿到手软

 

上半年双十一”来袭,苏宁3.15焕新节家电优惠拿到手软

“上半年双十一”来袭,优惠享不停

看到如此热闹的换新大潮,相信大家都很期待究竟如何换新,又能够得到哪些切实的优惠呢?此次苏宁的“以旧换新”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在全国拿出10亿元补贴,并且为消费者提供了购新机补贴、旧机回收补贴、金融分期补贴等三重补贴。其中旧机回收补贴,根据旧家电的类型不同,会有不同的补贴额度,例如旧电视机的补贴金额上限是1600元,而旧手机的补贴上限则高达8000元,简直就是上半年的双十一。

上半年双十一”来袭,苏宁3.15焕新节家电优惠拿到手软

在线上,消费者只需打开苏宁易购APP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就可以安心等待苏宁工作工作人员上门以旧换新了;在线下,消费者可以到就近的苏宁易购门店,打开苏宁易购APP,点开以旧换新专题,并填写相关信息,待估价完成后将旧产品交给店员即可。

“一箭双雕”,促进家电行业升级换代

此次苏宁易购举办的换新活动,对于整个家电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件有利的事情,据统计我国的电子垃圾每年都在大量增加,废弃电器电子产品逐年增长,总量已突破1.6亿台,不仅对环境造成巨大污染,更是需要耗费巨大的人力以及物力。苏宁易购将这些电子产品回收,不仅可以促进家电的循环利用,更是保护了环境。

2018年来,家电市场已经逐渐从增量转入存量市场,例如洗衣机,2018年的洗衣机市场主要体现在增量市场不旺,依靠存量市场升级换代,下半年市场已很吃力。苏宁易购以旧换新活动,不仅带动了旧家电的回收,更带动了整个家电市场的销量,可谓是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