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固轻奢家 传递更深层的健康消费精神

资讯 TOM    2019-03-04 14:31

顶固轻奢家 传递更深层的健康消费精神

随着消费升级,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者们已经逐渐从价格敏感型进阶到品质需求型,价格不再是影响消费决策的第一要素。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预言2019商品“颜值发生了大规模的迭代”,而“物美价平”亦将代替“物美价廉”成为主流的消费哲学。在家居市场,品牌价格战术不再是营销的最佳手段,如何去满足中产阶级的消费需求,成为了企业思考和努力的方向。

顶固轻奢家 传递更深层的健康消费精神

有着过人远见的顶固全屋定制经过严谨的市场调研,率先抓住市场机遇,领先于行业提出轻奢家概念,研发满足市场需求的轻奢家系列产品。2月25日广州W酒店,顶固全屋定制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流行色协会联合举办“2019-2020中国定制家居流行趋势暨顶固轻奢家新品发布会”,顶固轻奢家用设计诠释和推动了定制家居行业颜值迭代,引领行业进入“轻奢时代”。

轻奢是一种态度

生活上的轻奢,可以是买个大牌包包,购置新款数码产品,或者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你想象中的轻奢家会是怎样?繁重雕刻,金碧辉煌的家具,华丽堆砌得犹如博物馆一般精致的家,是美丽奢华的,但是却丧失了家的温暖感。轻奢更应该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全新的健康消费理念和生活态度。不挥金如土,也不向价格妥协,是一种追求简单与品质,愿意以合理代价购买高品质商品,不土豪,不浮躁,不炫耀的健康生活态度。

顶固轻奢家 传递更深层的健康消费精神

在发布会上,顶固集创董事长林新达先生为大家阐述了顶固品牌定位:“自主原创家居精品”、“起步与世界同步”。轻奢系列新品在外形上更加简约,不堆砌多余的装饰,时尚度更高;产品材质引进国外先进的材料和技术,打造世界级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健康的全屋定制产品和生活方式。

轻奢产品市场潜力巨大

消费者的需求推动着市场的发展进步,对目前的定制家居行业而言,轻奢产品无论是市场发展潜力还是发展空间都是无比巨大的。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解读的行业趋势我们可以了解到,轻奢产品以‘消费得起的奢华’为突破口,它们重新唤醒了市场的活力,填补了奢侈品和大众消费品之间的高端市场空白,开创了新的蓝海市场。对市场领域一直保持着超前关注的顶固集团,凭借着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快速的市场应变能力,研发推出的轻奢家系列产品,顺应市场趋势提前完成了商品的颜值迭代,成为行业的领先者。

顶固轻奢家 传递更深层的健康消费精神

世界权威流行色彩预测机构Pantone每年都会发布新一年的流行色,色彩流行趋势之于家居产品的设计,是十分重要的参考元素。顶固全屋定制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以及在家居领域的国际流行趋势的研究。在发布活动上,中国流行色协会会长朱莎女士、中国流行色协会培训专家王晓静女士发布了中国家居流行色趋势成果,为定制家居创新设计、色彩搭配带来了前沿的指引。顶固全屋定制经中国流行色协会专家组的综合评定,获得家居行业唯一的“中国流行色协会家居色彩创新中心”资格,共同为中国定制家居产品的色彩创新研发、推广提供权威数据和示范。

轻奢时代已来临

如何解读“简于形,精于艺,奢于心”顶固轻奢家的三大灵魂思想?我们可以分层次来看。极简主义,“Less is More”,要做到简约而不简单。轻奢,是能够负担得起的奢华,以合理的价格,享受高品质产品的极致体验。当极简碰撞轻奢,升华出另一种高级,顶固轻奢家,极简与轻奢的融合设计,将焕发出独特的魅力。

顶固轻奢家 传递更深层的健康消费精神
顶固轻奢家 传递更深层的健康消费精神

在轻奢家理念的支持下,顶固全屋定制的“密斯”、“帕克”、“艾尔伯特”、“安格尔”、“维尔德”等系列,及顶固门业的生态门、“隐系列”房门、“窈窕”系列极简推拉门隔断门、“翼”系列家具,均体现了这一极简、明快的设计思想与开发思路。顶固凭借“奢的工艺、奢的材质、奢的品质”,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再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引领行业进行“轻奢”时代。

顶固轻奢家 传递更深层的健康消费精神

设计师是产品的灵魂解读者,可以通过不同的搭配和艺术手法,焕发家居产品的最大魅力。中国室内设计十大新锐人物、著名建筑大师青山周平先生,以极简轻奢为主题,为我们分享他的设计经验和设计理念。“城市是大的家,家是小的城市”,追求简单的生活,注重空间的布局和利用,在很小的空间内满足家中所有的生活需求,不追求过度的装饰和奢侈的消费,这与顶固轻奢家所传递的理念不谋而合。

轻奢传递健康的消费观念

会后太平洋家居网有幸采访到顶固集团首席营销官汪光武先生,让我们对顶固轻奢家的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顶固轻奢家 传递更深层的健康消费精神

顶固全屋定制轻奢家发布会,不仅仅是发布某一系列产品,更是顶固轻奢家概念的宣传。其中包括新材质的运用,新设计理念的宣发。轻奢家产品在去年已经有试点性销售,得到了来自设计师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轻奢家产品的市场营销方式将会是线上线下双结合。通过互联网高效的线上沟通,线下到位的产品体验和售后服务,用心地服务于消费者。

如何去理解“简于形,精于艺,奢于心”他们的关系?汪总表示其实他们之间是一种层层递进的关系。简于形是产品的外形设计去除了繁复无用的装饰,轻盈时尚不落伍;精于艺是为实现极致品质与极致工艺,顶固集团引进更先进的材料,技术和工艺,实现产品功能的升级,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为他们带来更优秀的产品体验;在前面两者的保证下,才能做到“奢于心”,不仅体现在产品外在的设计感时尚感,还有内在的品质与强大的产品功能;更是体现对环境,对生态的友好,显示主人内心的高贵修养与责任感,传递更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人民的生活品质从来都是在不断提升的,国内广大的中产阶级人民是如今消费主力军,性价比或许已经成为过去的消费追求,不仅是产品外在的设计和内在的功能要迎合市场发展规律和消费需求,给消费者传递更深层的健康消费理念,或许是未来的企业更应该考虑的。顶固集团的轻奢家为行业表率,引领行业发展新气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