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CHR牵手生鲜新零售企业叮咚买菜

资讯 TOM    2019-03-04 14:33

日前,专业的eHR服务供应商MCHR与生鲜新零售企业叮咚买菜成功签约,基于MCHR打造的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云平台,将助力叮咚买菜实现数字化转型,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MCHR牵手生鲜新零售企业叮咚买菜

2014年3月,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叮咚小区APP(叮咚买菜APP前身)上线;2014年4月,叮咚小区获得涌金集团、好未来集团的天使轮投资。2014年7月,首个叮咚线下服务站建在用户家门口,在全球率先提出了“即需即达”的快送服务,也成为中国最早的社区前置仓。2017年 5月,成功转型在家庭买菜业务上,“叮咚小区”正式更名为“叮咚买菜”,经过一年的高速发展,叮咚买菜获得高榕资本领投的pre-A轮融资,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叮咚买菜作为生鲜新零售的代表,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生鲜到家服务,最快29分钟配送到家,0配送费、0元起送,是目前快速买到活鲜的生鲜APP。叮咚买菜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大、最值得信任的食材食品运营和销售商。

MCHR牵手生鲜新零售企业叮咚买菜

根据波士顿咨询公司的一份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生鲜线上消费占生鲜总消费的比例有望增长到15%。另有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生鲜市场将达到5.3万亿规模,前景辽阔。社区生鲜市场将是一个产生巨大红利的价值洼地。

在广阔发展前景的吸引下,2019年,“前置仓+生鲜电商”更是进入了硝烟弥漫的强竞争业态,一场围绕中国人饭桌的战役拉开帷幕。随着叮咚买菜加快企业发展速度,对于内部人力资源管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通过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借助卓越的人才管理,才能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勇立潮头,获得成功。

MCHR牵手生鲜新零售企业叮咚买菜

MCHR开发的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云平台——名才云,集合灵活可拓展、定制化与个性化等优势,不断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产品功能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在人才发展、薪酬福利、绩效考核、干部管理、人事管理、考勤管理等方面打造独特的核心竞争力,为叮咚买菜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帮助大中型企业建立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

作为生鲜O2O创新者,叮咚买菜以“小而美”的生鲜领域切入市场,专注为用户提供新鲜、健康的菜品,而MCHR大中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也坚持专注在eHR 领域,为企业客户提供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云服务,相信通过MCHR管理软件高效、智能的人力资源管理云平台,将进一步提升企业整体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为大中型企业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