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稳居行业领先地位,科乐泽净水品牌有什么优势?

资讯 TOM    2019-03-15 18:26

“只做本行,不跨行,实实在在把它做专做精。钱来得再快,也不能贪多。”这是老干妈创始人陶碧华受访时说的话,或许正是依赖这朴实的商业逻辑,老干妈得以步步为营,称霸市场。

在各行各业,像老干妈这样“专注聚焦,做专做精”的成功企业案例并不少,在净水器领域,一直聚焦在自己所擅长的净水器行业的科乐泽,是较早成立于美国的净水器品牌,也因专注专业,将产品做到了专业精致而深受市场肯定,如今已成为净水行业的领先品牌。

专注专业成就深厚的技术积累

在净水器行业,不乏有综合类的家电大品牌进入到这个领域,广铺产品线,比如三星、现代、LG等品牌都做过家用水处理产品,但是它们并没有取得市场的成功,在欧美市场第一第二的净水品牌,都是专业的品牌。

广而博,专而精,面对竞争激烈的净水器市场,可以说科乐泽制胜众多净水品牌的一大优势是专心、专注、专业。而科乐泽恰恰是用其专注专业所积累的技术基础,成就行业领先地位。

稳居行业领先地位,科乐泽净水品牌有什么优势?

科乐泽是美国较早成立的净水品牌,至今仍认定只在净水这一个领域耕耘,只专注于其擅长的专业领域及市场,致力成为净水细分领域最专业的净水品牌。通过专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至今,科乐泽已掌握了行业领先的反渗透技术和业界一流的航天级精滤系统,并先后获得了国内外多项权威机构的认证荣誉。在某种程度上,科乐泽的专注与德国管理学家赫尔曼西蒙教授提出的“通过市场细分、精确定位,在小市场中赢得非常强大的市场地位,打造行业隐形冠军”的企业成长理论相谋合。

精益求精的产品力

尽管是国外专业的净水品牌,但要赢得市场信赖,让消费者买单,归根究底还要看其产品力。具备多年的技术创新和经验积累,科乐泽推出的净水产品在外观、工艺、品质、质量以及核心的滤材组件都领先行业技术水平,包括与全球专业的膜生产企业陶氏化学合作,运用进口RO膜滤芯,可以滤除重金属、细菌等微小有害分子,可以降低浓缩水的比例,提高产品的制水效率。率先运用双膜技术,实现产品同时拥有超滤膜和RO反渗透膜的双出水模式。同时,科乐泽将产品的出水速度提升了近10倍,出水量达到500G,使得净水器摆脱了储水桶,不仅满足家庭大用水量的需求,也解决了很多家庭购买净水器遇到的安装难题。

在许多消费者抱怨对净水器的运行状况一概不知,无法得知净水器的出水质量是否达标时,科乐泽突破了行业技术难题,实现双数值显示效果。用户可以在机身上看到自家水质的情况和净水器的出水质量,有了两个水质的数值对比,净水效果一目了然。此外,科乐泽还将净水产品的滤芯寿命展示出来,更有换芯提醒功能,这些智能化人性化功能的实现,是科乐泽提升产品竞争力的表现,也是目前行业技术的一大突破。

稳居行业领先地位,科乐泽净水品牌有什么优势?

完善的售后做定心丸

服务的重要性无需多言,一直以来,“服务”一词在传统家电、厨电行业被反复提及。诸如海尔、西门子,都将服务做到了极致,也通过服务获得了产品的市场认可。在净水领域售后服务领先行业水平的品牌中,也少不了科乐泽的身影,大胆推出了突破行业质保新高度的“5年质保”服务,是其对产品力自信的表现,也是保障消费者利益的举措。

在消费者购买过程中,科乐泽还为用户提供顺丰包邮、货到付款服务,无需人力财力,用户能轻轻松松收到心仪的产品,验收产品之后再进行付款。购买过程无风险,使用过程无售后烦恼,给担心售后服务的用户一颗定心丸,也让科乐泽专业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

俗话说:三足方能鼎立。对于一个致力于只在一个领域做出成绩的品牌而言,专注专业的积淀、精益求精的产品力、省心无忧的服务这三者缺一不可。显然,科乐泽对此有清晰的认知,并以专业品牌该有的态度不断创新技术、升级产品和服务以迎合市场需求,才得以成就其行业不可代替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