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响开年第一炮!爱玛迎来春季抢购热潮!

资讯 TOM    2019-03-04 14:41

距离电动车自行车新国标正式施行只剩一个多月,央视记者先前走访多家电动车企业了解到,因受新国标行业政策冲击,加上部分消费者保持观望态度,店内经营状况不如人意。然而,有一家电动车企业,春节刚过,门口就排起了长队,全是来拉电动车的物流大货车。这家企业就是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爱玛。

出货量惊人,爱玛天津工厂凌晨大货车排队装车

打响开年第一炮!爱玛迎来春季抢购热潮!

图注:爱玛天津工厂门口等候的大货车

凌晨的爱玛天津工厂门口,等候着一排排大货车。工厂人员表示,最近晚上也在加班加点进行货物分拣,尽力保证货物按时发出,满足市场需求。

打响开年第一炮!爱玛迎来春季抢购热潮!

图注:爱玛天津工厂正在装车

一辆辆货车开进开出,爱玛天津工厂内的工作人员忙得热火朝天,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干劲。

春季购爱玛,全球爆款尖叫价

记者了解到,爱玛近期正在举行“全球爆款尖叫价”的“春季攻略”购车活动。全国门店统一开展,多款车型价格直降到底。

打响开年第一炮!爱玛迎来春季抢购热潮!

图注:爱玛门店“春季攻略”活动购车现场

爱玛小叮当国品版,最低1499元就能买到。小爱蜜TZ直买价1999元,比平时便宜了上百块。除了新春底价购车,还有电摩换购政策,最低2199就可换购一辆新车。在店内购车还有转盘抽奖活动,100%中奖,最高可赢4999元购车免单奖励。

打响开年第一炮!爱玛迎来春季抢购热潮!

图注:爱玛门店“春季攻略”活动购车现场

春季正是购车的好时候,爱玛的“全球爆款尖叫价”活动也吸引大批用户参与。同时记者通过门店了解到,爱玛的电动车卖得好,不仅与春季优惠活动有关,更与爱玛为消费者贴心制定了购买新国标车的“金标准”有关。

迎战新国标,爱玛制定4大购车“金标准”

迎战新国标,爱玛率先获得“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并拥有摩托车生产资质。如今爱玛符合新国标的车型已全面登陆市场,更有电摩资质和3C认证,车辆能上牌,上路不怕查。

打响开年第一炮!爱玛迎来春季抢购热潮!

图注:爱玛为消费者制定购车“金标准”

爱玛贴心为消费者指出购买新国标车有4大“金标准”:看品牌、看产品、看服务、看价格。看品牌,爱玛是中国最早的电动自行车生产制造商之一,拥有7大制造基地,在品牌实力上位于行业前列。看产品,爱玛3年质保的博世电机和耐寒大容量的超能1号金标电池,对电动车的性能进行了全面提升。看服务,爱玛拥有国家认证的5星级服务。看价格,“全球爆款尖叫价”活动,爆款好车超低价。正因这4大“金标准”,爱玛的产品才在全国门店引起疯狂抢购。

2019年是新国标开局之年。一年之计在于春,爱玛也迎来了开春第一波抢购热潮。用销量激活市场,用实力赢得信任,爱玛正在积极引领行业进入新国标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