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固”轻奢家“,带你走进”轻奢时代“

资讯 TOM    2019-03-04 15:06

2019年是中国定制家居风格的分水岭,2月25日下午,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流行色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2020中国定制家居流行趋势暨顶固轻奢家新品发布会”在广州W酒店盛大举行。顶固”轻奢家“震撼首演,引领行业进入“轻奢时代”!

顶固”轻奢家“,带你走进”轻奢时代“

巨资建设智慧工厂

主打智能创新两大王牌

本次发布会得到社会各界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中国流行色协会会长朱莎女士、培训部专家王晓静女士,中国室内设计十大新锐人物、著名建筑大师青山周平先生等众多行业资深设计大咖,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新达先生、首席营销官汪光武先生携高管一行及优秀加盟商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顶固”轻奢家“,带你走进”轻奢时代“

会上,顶固集创董事长林新达阐述了顶固品牌定位。据介绍,顶固去年成功上市,目前顶固已投巨资建设工业4.0智慧工厂,不断完善智能化家居产品及服务的升级换代,未来顶固将通过“智能”+“创新”这两张王牌,在专业化领域做透做强。在公益方面,顶固也是不遗余力,每年捐建或修缮一所希望小学,至今已在全国捐建了10所希望小学。

现代、极简、轻奢

已成家居行业新标签

无独有偶,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预言2019商品“颜值发生了大规模的迭代”,而“物美价平”亦将代替“物美价廉”成为主流的消费哲学。具体到定制家居行业,古典、传统、重奢的家居风格迅速迭代为现代、极简、轻奢,这也与会议上发布的中国家居流行色趋势成果相契合。

顶固”轻奢家“,带你走进”轻奢时代“

顶固全屋定制融合极简设计与轻奢品位,强势推出“轻奢家”系列。除了在外观上紧跟潮流,在材质上,也是优中选优。以顶固的竹香板为例,所有材料采用5年以上的楠竹,不仅灭菌防潮,而且密度还是颗粒板的1.3倍,更为牢固;其他材料如LSB板得话,则以欧洲杨树为原料,生产制造过程中零甲醇添加,不仅防潮性优于国标三倍,而且抗变形能力是国家标准的10倍,结实更稳固。

轻奢家全面上市

消费升级成必然

顶固”轻奢家“,带你走进”轻奢时代“

简于形、精于艺、奢于心……随着“三,二,一”的倒数声,顶固轻奢家产品正式全面上市。顶固首席营销官汪光武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顶固提倡的,是一种全新的消费方式和生活方式。新品在去年曾经试探性地在全国各地出样,结果得到非常好的市场反馈,”这也证明了我们的产品,切实迎合了大家的需求。以前的产品,可能高端却不时尚,实用就坚持实用到底,谈不上品质和品味。这一次,我们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在他看来,无论经济形势如何,人们在生活品质的提升是必然的,消费升级也是必然的。

顶固”轻奢家“,带你走进”轻奢时代“

当极简碰撞轻奢,化繁为简,会上,中国室内设计十大新锐人物、著名建筑大师青山周平先生压轴出场,带来关于轻奢家主题的案例分享,现场不少人举行手机录制,堪称大型直播现场。而青山周平带来的案例,也赢得现场阵阵喝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