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开工“电量低”?横扫负能量,争当活力职场达人原来全靠它!

资讯 TOM    2019-03-04 15:06

春节小长假消磨时光的神仙日子稍纵即逝,节后开工第一月虽已过去大半,但不少在城市奋斗的年轻人还是会隐隐感到被“返工颓丧症”困扰,难以在开年新工作中找到源源不断的动力——单是每日迎着初春凛冽的寒风踉跄挤入窒息般的地铁,再穿越半座城市以百米冲刺之速顺利打卡上班,便已耗尽几乎全天的精力;而面对堆积如山的跟进项目和轰炸式的工作会议,更是感到力不从心只剩叹气连连……实际上,想要重拾元气也并非难事,只要抱着“打怪升级”的轻松态度直面阻碍,并从膳食和心态两个层面进行巧妙调试,你也可以轻松升级为活力满满的职场大咖。

新年开工“电量低”?横扫负能量,争当活力职场达人原来全靠它!

每日倦怠无精神?换季期拒绝活力缺席打乱主旋律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偏偏每年开春3-4月是很容易抵抗力欠佳又深感乏力的时节。这对开工本就“活力欠费”的办公室一族来说无疑如“雪上加霜”般令人担忧。想要远离这样的负能量,不妨首先从调整我们的“盘中餐”入手。因为我们的肠胃一旦习惯了相对油腻的饮食和懒散的生活节奏,便会不知不觉中放缓消化动力,同时还会无形中削弱身体的自御抵抗功能……

其实能释放精神压力的不只有炸鸡和肥宅快乐水,为营养失衡的身体多选择新鲜蔬果来及时补充必要的微量元素,才是由内而外激发活力的聪明之选。比如每日摄取足量的膳食纤维促进身体维持良好的消化功能,清除体内滞留垃圾助你时刻“轻盈上阵”。除此之外,换季时期维生素C的作用同样不可小觑:这名人人皆知的抗氧化大将不仅在时下“美肤大业”中已战绩累累,它扫除自由基,增强人体抵抗力的“隐藏技能”也在默默地为我们提供健康“保护伞”。

生活中富含维C的蔬果有很多:例如柠檬,番茄,橙子等等……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奇异果的维C含量其实远超过柠檬,而Zespri佳沛阳光金果中维C的含量更是达到了橙子的3倍。因此想要摇身一变成为活力达人,不妨从每日早餐多吃一颗佳沛阳光金果开始——饱满的果肉与鲜甜的果汁不仅可以帮助我们顺利完成健康指标,跳跃在舌尖的酸甜口感更是能瞬间唤醒沉睡的味蕾,为一天的工作行程带来焕然一新的好开始。

新年开工“电量低”?横扫负能量,争当活力职场达人原来全靠它!

工作生活难平衡?活悦身心主动发掘平凡中的小确幸

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在短时间内蜂拥而至,为了不辜负身边人的期望,多少人选择逼迫自己全身心沉浸在不间断的工作中,久而久之便忽略了去感受平凡生活带来的种种乐趣。努力工作固然重要,然而有时学会适度为自己“充电”才是更能提高工作效率的绝佳途径。

比如阳光明媚的周末,与其当一颗“沙发土豆”安静刷剧,不如同三五好友相约健身房来一场挥汗如雨的“养生局”。律动的节奏中,一周工作的琐碎烦恼也会随肢体的活动逐渐消失。说起体重控制,富含2倍菠萝膳食纤维的佳沛奇异果,能够促进肠胃蠕动,促消化,满满的饱腹感最适合减重小姐姐食用。

平时工作闲暇之余,也不妨展开想象力将营养丰富的奇异果打造成创意DIY餐点,与身边一起奋斗的小伙伴们分享新鲜美味。酸甜清爽的奇异果在缓解工作日的精神压力同时,还可成为拉近同事间关系的秘密武器,让压力重重的办公室瞬间暖心升温。

新年开工“电量低”?横扫负能量,争当活力职场达人原来全靠它!

佳沛奇异果,加倍好生活。有了佳沛奇异果的最强辅助,相信开年返工的你定会早日找回满格的工作元气,带着充盈的精气神成为新年中carry全场的职场达人!温馨提示:3月女神节即将来袭,将佳沛送给身边亲切可爱的“她们”,说不定也会收到意料之外的倾心与称赞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