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族科技开放平台亮相广州支付展,票财税赋能零售商企用户

资讯 TOM    2019-03-04 16:20

2月25-27日,中国(广州)国际商业支付系统及设备博览会(简称“CCP”),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展会覆盖专业观众25000+,展品汇集商业智能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

企业级服务产业互联网领导者-数族科技携「支付+税控开票」一体化产品、票财税整体服务解决方案、「数族融合」能力开放平台、「臻企云」系列产品重磅亮相,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商业支付税控新科技。

数族科技开放平台亮相广州支付展,票财税赋能零售商企用户

『数族融合』开放平台,正式上线

此次展会,数族科技正式对外亮相「数族融合」能力开放平台,其核心亮点在于将电子发票为主流的全税种发票与共享服务中心模式的完美结合,有效帮助企业级用户组织提升效率,同时使流程更加集中化、均衡化,增强可预见性。

数族科技开放平台亮相广州支付展,票财税赋能零售商企用户

用户体验热情高,展会观众络绎不绝

在展会现场,数族科技的产品技术吸引了来自粤港澳及海外客户的驻足观看,纷纷现场体验产品,对数族科技领先的技术大加赞赏。不少客户在体验完产品之后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主动索要详细的产品资料,同时留下联系方式,以期日后合作。

数族科技旗下系列产品所体现的超安全性、泛在性、易用性、终极性,具备了与身俱来的颠覆性基因,未来将演化成无处不在的全新零介质、无障碍社会生活的新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