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一哥对话商业奇才辛有志:如何《玩转后电商时代》

资讯 TOM    2019-03-04 16:18

3月2日,由CCTV老故事首档播出,央视一哥水均益先生对话商业奇才辛有志先生,玩转“后电商时代”,交流探讨“后电商时代”的特质,展望未来。

央视一哥对话商业奇才辛有志:如何《玩转后电商时代》

电商加速了互联网对人们生活的改变而各种新概念的引入与创新的出现,昭示着它迎来了转型升级的新阶段进入后电商时代。辛有志先生认为一个企业或品牌必须有其使命与信仰,后电商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公开成本、公开质量、公开服务”。他觉得“后电商时代”其实并不神秘。水均益主持人回应,在数字化互联网时代,有善良的企业家情怀,在创业的同时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共同富裕,也是一条非常正确的路。

水均益先生多次荣获“金话筒”奖、央视十佳主持人奖。在其主持生涯中,曾先后专访过上百位国际名人政要、世界商界巨贾,如法国总统克勒、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首相卡梅伦连比尔·盖茨也曾点名要求水均益先生采访,他在新闻主播界有着好口碑和很高的地位。

辛有志先生,90后网络红人,被称为“农民CEO”,“辛有志严选”品牌创始人。本着“出于农民,馈于百姓”的初心,始终坚持做好产品质量和服务,通过网络平台将好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真正做到“高端品质,亲民价格”,深受民众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