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掀起教育普惠热潮,打造“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资讯 TOM    2019-03-04 17:22

近日,51Talk 2019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在发布会上明确提出:要做第一家全国普惠在线教育品牌,并阐述了将推动教育普惠的“1+2+1”战略。可以预见,51Talk有望不断突破传统教育资源配置的局限性,掀起全国范围的在线英语学习热潮,让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

随着中国教育资源配置不平衡、不协调的问题逐步凸显,教育公平问题日渐成为政府和社会关注的重点。2018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就曾提出:“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教育投入继续向困难地区和薄弱环节倾斜。”要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传统的教育配置方式在努力着,同时,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应用,新的教育分配形式也在快速发展并壮大,在助推教育公平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互联网技术创新的推动下,在线教育成为现阶段教育资源匮乏地区接触优质教育资源的有效方式。据《南方周末》联合权威机构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和《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调查报告》显示,由于在线英语使用方式便捷灵活、课程设置丰富科学、课程价格富有竞争力等原因,76.7%的家长愿意选择在线教育,70%以上的家长认可在线教育的学习效果。其中, 51Talk成为最受欢迎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这也为51Talk促进教育资源公平配置,助推教育普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51Talk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的领导品牌,依托雄厚优质的菲教资源打造了高频次、高效能、高性价比的在线英语教育,并借助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AI技术突破了传统教育资源的时间和空间限制,将优质课程内容和师资资源传递到了全国各地的城镇,大力助推教育公平,让更多孩子的英语“口语好,学习棒”。

51Talk掀起教育普惠热潮,打造“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高品质的菲教是51Talk打造高性价比在线英语教育品牌的基础,也是实现教育普惠的关键。由于在线时间长(6-8小时/天)、无时差的特点,菲教的在线时间段与中国人的作息时间相吻合,能够随时随地在线,可供孩子选择的上课时间也更多,家长能给孩子挑选最合适的上课时间。在同等教育支出下,在51Talk孩子能拥有更多节在线菲教1V1英语课程,达到每周四次左右的使用频次。

51Talk的外教都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培训的“5A”优质好外教。截至2019年1月,51Talk已拥有近20000名高素质的菲律宾外教,93%的菲律宾外教具备本科学历,超过7%的菲律宾外教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对于全国更广大地区的家长来说,51Talk具有更高性价比,是孩子英语学习的一大选择。未来五年,51Talk还将引进10万高品质在线菲教,让更多孩子能够享受到优质的英语教育。

51Talk肩负起发展普惠教育的企业责任,致力于打破优质英语教育资源的高价壁垒,推动全国范围内的教育普惠。51Talk打造每个孩子都能“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的有效在线英语学习产品,保障教学效果和质量,坚定不移地践行“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