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小白香港开局 :树白酒新形象 连接香港Z世代

资讯 TOM    2019-03-27 09:15

日前,中国新生代白酒品牌“江小白”亮相第二届亚洲品牌及营销论坛(MarketingPulse论坛),江小白国际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分享了传统白酒如何在Z世代人群中破局发声的历程。

亚洲品牌及营销论坛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本届共有来自9个国家及地区、50多位全球各大品牌首席营销官、广告界顶尖创作人、数字营销专家等出席,吸引了超过1400位专业观众。

江小白香港开局 :树白酒新形象 连接香港Z世代

融入消费年轻群体建立情感连接

中国Z世代活跃于社交平台,追求独特而新潮的个人时尚品味,是拥有庞大消费力的群体。近年,江小白以潮酷的形象、多样化的消费场景、清爽利口的口感赢得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江小白利用直指内心的瓶身文案,迅速与消费者产生共鸣,刷新了年轻一代对白酒的认识。此后,江小白通过举办JOYINBOTLLE国际涂鸦比赛、YOLO青年文化节(说唱)、JustBattle(街舞)等一系列品牌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特定消费人群的距离,成功树立了中国白酒的品牌新形象。

江小白注重情感连接的营销策略,令其成为过去几年来最受关注的内地品牌,它的成功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研究。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江小白即将全面进入香港市场,并将香港视为深耕国际市场的前沿阵地。香港的多元文化背景和年轻人对于新鲜事物的开放心态,令他对香港市场充满信心。同时,他坦言,内地的营销方式在香港市场并不一定适用,并且没有成功的前车之鉴可参考,他将如何把江小白本土化、植入香港年轻人日常生活消费场景视为策略要点。

江小白香港开局 :树白酒新形象 连接香港Z世代

“味道战略”拓宽白酒饮用场景

传统白酒利用“混饮”概念提升白酒饮用方式多样性已不是新鲜事,但江小白将此正式作为打入国际市场的战略,不仅展示了品牌内涵的丰富性,还拓宽了整个白酒行业走向海外的道路。

江小白的味道战略项目——JIANGMIX已在欧洲、东南亚地区开始推广,主要包括以江小白为基酒的鸡尾酒和便捷混饮。该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江小白无论是从口感和形象都希望能获得海外消费者对中国传统高粱酒的认可。我们的系列产品并不满足于仅仅进入传统终端,还要在香港酒吧和年轻人日常聚会时形成风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