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称号·新形态 胜芳荣获“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称号

资讯 TOM    2019-03-27 09:48

“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需要,让更多消费者用上精美时尚的特色定制家具”是胜芳家具行业的重要信念,秉承着这份信念续写着一个又一个辉煌,才有今天享誉“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的称号。

新称号·新形态 胜芳荣获“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称号

胜芳家具行业近年来发展显著,目前胜芳镇共有特色定制家具企业3600余家,上游的原辅材料企业800余家,其中投资亿元以上的企业30余家,千万元以上企业86家,形成了完整的特色定制家具产业链。胜芳家具人并不只局限于批量生产家具,原有的家具原材料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产业升级的需要,更多的环保新型材料被用于家具生产,在这些新型材料的加持下,胜芳家具人的潜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而是更多的结合社会形势的发展和个性化发展的需求,结合自身优势,向定制化家具逐步转型,只要客户提出要求,胜芳家具基本都能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客户开始青睐胜芳的特色定制家具。胜芳现已成为全球特色定制家具采购的总部基地。

新称号·新形态 胜芳荣获“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称号

新称号必定伴随着新形态的变化,胜芳经过多年锤炼,才能有今日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的诞生,不止于路,才能打破家具行业边界,继续前行才能一路高歌,胜芳家具行业将如何以新的形态继续前行,稳固“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的称号。

1、坚持品牌建设何创新

目前胜芳已产生一批具有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的家具企业,未来盛放家具行业以品牌企业为中心的集团将陆续出现。通过科学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业,增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品牌附加值,扩大品牌影响力,促进品牌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胜芳家具产业是以特色家具加工业为产业资源发展起来的,依托这一产业优势,不代表依赖这一优势,要把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放在提高自身的能力上来,要用现代先进设备重新武装家具业,用现代改变目前“家族式”、“作坊式”传统生产管理模式,用现代营销的方式替代传统经营方式,是胜芳的企业素质和企业家素养全面提高,有计划实现产业升级,开始由资源导向型向能力导向型产业转变。

新称号·新形态 胜芳荣获“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称号

2、提升管理水平,助力产业上档升级

目前家具企业管理者综合素质快速提升,很多有知识的管理者进入企业,快速适应家具行业发展的新变化。在当前的发展环境下,需要企业管理者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工业化与信息化高度融合,采用专业化生产,用现代技术改造传统产业,贯彻节能减排理念,减少资源消耗,提高资源利用率。

3、以博览中心为主,打造胜芳新名片

为把胜芳家具打造成国内区域品牌,定位于全球特色定制家具采购中心,扩大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和美誉,胜芳国际博览中心发挥着推波助澜的作用,胜芳国际博览中心作为胜芳家具的的名片,成为这一产业集群的主出口、主卖场。

新称号·新形态 胜芳荣获“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称号

抓住胜芳国际物流园的开发建设,与国际博览中心、胜芳国际家具工业园配套,形成互相依托、互为补充的产业支撑。再次,要改变“厂家--卖场--经销商”的传统模式,以区域品牌为先导,创新营销方式,拓宽营销网络,发挥大流通、大物流的功能,促进胜芳家具业由作大向做强转变,连续举办20届的胜芳国际博览会更是扩大了胜芳家具的知名度,为胜芳家具赢得更大的国内市场份额。

新称号·新形态 胜芳荣获“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称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